央视连线贺炜徐阳:国足能赢 天冷!沙特不适应

腾讯体育讯 还有不到一个小时,中国队将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的关键战役,对手是排名小组第一的沙特队。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徐阳在接受电视连线时对比赛做出展望,认为中国队踢出水平完全有能力战胜沙特。

西安的昼夜温差非常大,贺炜直言在现场自己都感觉到很冷,而在昨天观看沙特的训练时发现沙特球员将长裤穿在训练短裤里面,显然有点不适应西安的天气。

谈到本场比赛,徐阳直言,上一场对阵印尼的比赛,自己赛后和球员、教练做了交流,全队在比赛中还是有点紧,因为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所以导致全队的发挥还是有点紧,希望本场比赛能够放松一些,能够打出真实的水平,如果能够打出真实的水平的话,中国队其实是可以抗衡沙特队的,这在第一场小组赛中国同沙特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来,中国队完全有机会赢下沙特,打好了不应该输球。

本场比赛国足的首发阵容可能会进行调整。两人认为上一轮比赛国足球员还是有些疲惫,尤其是恒大的球员,今天的比赛傅博应该会对首发进行调整,上轮替补出场的张稀哲(微博 数据)可能会出现在首发。徐阳补充解释道:“张稀哲的组织进攻能力比较强,上一轮打印尼进攻组织比较凌乱。”同时两人预测张琳芃可能回归右后卫位置,孙祥 则将进入首发。

连线最后贺炜似乎对西安的天气非常不适应,直言自己就站了这么一会儿手就有些发冷了。徐阳坦言这可能会给沙特制造一些麻烦,但是不会有太大的麻烦,希望今天中国队的表现让我们都热起来。(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