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坛一哥签约航空公司 两年内乘专机参赛

[摘要]1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日本网坛一哥锦织圭近日与达美航空公司签订了一份私人合约。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锦织圭将乘坐该公司所特别提供的私人专机参加比赛。

日本网坛一哥签约航空公司 两年内乘专机参赛

日本网坛一哥签约航空公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日本网坛一哥锦织圭近日与达美航空公司签订了一份私人合约。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锦织圭将乘坐该公司所特别提供的私人专机参加比赛。

达美航空公司对锦织圭的赞助主要集中在美国、太平洋和大西洋范围内,而这已经几乎涵盖了巡回赛所有的比赛地。作为回报,锦织圭必须参加该公司所赞助的一部分比赛,而且要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和社交平台上呈现该航空公司的标志。

作为第一位与达美航空公司签约的日本网球运动员,锦织圭表示:“我乘坐该公司的航班已经很长时间了,对于新的合约感到非常兴奋。作为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能够非常舒适、放松的去全世界参赛非常重要。达美航空公司是美国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日本人对于航空公司的首选,我很骄傲成为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达美航空公司日本首席管理者森本胜对锦织圭的签约感到万分荣幸。他表示:“可以为日本国内最伟大的世界级网球选手提供专机服务是我们巨大的荣誉。我们一直支持那些在美国打球的日本运动员,所以现在可以为锦织圭服务,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