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赛技术代表裁判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1)

各技术代表、裁判员:

2013-2014赛季CBA联赛已进行了第四轮,竞赛裁判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是,也存在着一些问题,现按照有关规定提出和强调以下要求:

一、裁判员在赛场上必须加强有效的移动,观察到位,协调配合,判罚准确,处理有据。如对没有看清楚的出界球,要实事求是判罚,不能凭感觉吹哨,必要时可以询问技术代表。

二、裁判员在赛场上必须进一步加强对“六项规定”处罚的执行力度,不能出现任何理由的懈怠,不能以所谓“人性化管理”为借口而淡化或放弃对“六项规定处罚的执行”原则;每一位临场裁判员必须坚决执行。

三、技术代表到赛区后,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职责,准确地反映赛区、赛场的真实情况。如在比赛过程中出现违反赛风赛纪的情况,技术代表必须在赛后与主裁判一起及时观看比赛录像,将违反赛风赛纪的过程及人和事(包括不限于比赛时间、当事教练员、运动员、球队席人员姓名等)书面详细描述报告给联赛办公室。对第三轮江苏与天津比赛的技术代表提出批评,暂停选派技术代表工作三轮(因赛后提供的主场球迷扔杂物的书面报告不准确)。

请各位技术代表、裁判员认真学习有关规定和具体要求,并遵照执行。对不尽责及不执行规定者,将予以停止临场工作的处理。

联赛办公室

2013年11月19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