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猛将9岁与狗熊摔跤 难分上下奠定扎实基础

[摘要]UFC轻量级选手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堪称是目前上升势头最猛的一颗超新星,目前职业战绩为21战全胜。而日前曝光的一段他小时候与狗熊幼崽摔跤视频,也许很好地解释了为何他能打出如此惊人的成绩。

UFC猛将9岁与狗熊摔跤 难分上下奠定扎实基础

努曼格莫多夫9岁时与狗熊摔跤视频曝光

UFC中国讯 UFC轻量级选手“俄罗斯飞鹰”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堪称是目前上升势头最猛的一颗超新星,目前职业战绩为21战全胜,完美的不败纪录令所有选手羡慕不已。而日前曝光的一段他小时候与狗熊幼崽摔跤的视频,也许很好地解释了为何他能打出如此惊人的成绩。

努曼格莫多夫来自于俄罗斯的北高加索地区,他的父亲在摔跤和柔道方面都是高手——柔道是黑带高手,而自由式摔跤更是获得过俄罗斯的国家冠军。在这样的家庭里面成长,不成为格斗高手都难,努曼格莫多夫的父亲为了让他更具备侵略性,于是经常让他和家里养的一头小狗熊摔跤玩,本文开头的视频就是其中的一次。从视频来看,小努曼格莫多夫完全不惧怕这头小黑熊,上来抱着黑熊的脑袋就往地上摁,面对黑熊的反击,他也完全不害怕。到视频的最后,两个“人”完全倒在了地上,摔得浑身是泥、不分胜负。

对于自己小时候的危险举动,努曼格莫多夫并没有太当回事,他回应此事时轻描淡写地说道:“我面对狗熊时并不感到害怕,我感觉它只是我的一个玩伴,我只想制服它。如果没有小时候这些疯狂的事,也许就没有UFC的我吧。”(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