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队内会议成斗殴 欧文遭4号秀拳击骨折

曝骑士队内会议成斗殴 欧文遭4号秀拳击骨折

曝骑士队内会议成斗殴

腾讯体育讯 骑士队输给森林狼之后,球员召开了空中会议。然而在那之后,球队主力得分后卫迪昂-维特斯突然缺席两场比赛,而凯里-欧文则鼻骨骨折,眼睛青肿,看起像是被“雷”了一拳。美国多家媒体猜测,维特斯和欧文在那次会议中大打出手,欧文挂彩,而维特斯遭到队内禁赛。

ESPN在今天对维特斯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缺席比赛是因为感冒。而球员会议上,他绝对没有任何肢体上的冲撞,并且认为那次会议不是像外界形容的那样,是一次争吵甚至斗殴大战。

“我现在要战斗的对象只有流感。”维特斯说,“如果我打架,更希望是找其他球队的家伙大战一场,而不是把拳头面对我的某个队友。我说过,在一支球队就是一家人,我怎么可能对自己人出手?外界所说的那些都是愚蠢而可笑的。”

同森林狼的比赛,骑士队输掉了29分,于是他们自发组织了球员会议,希望解决问题。维特斯重申,那次会议帮助了球队。

“我们都把心理话说了出来。我们根本没有发生争执或者类似的事情,大家都成年了,不至于做那么幼稚的事情。外面的说法都是流言而已,那不是真的。”

“我们绝没有任何一个人把自己的手放在另外一个人身上。”维特斯再次强调。

现在欧文重新戴上了面具,他的鼻子不止一次遭到骨折的困扰了。随后与奇才的比赛,欧文发威拿下41分。而维特斯也即将迎来复出,他预计会参加周四再次遭遇奇才队的比赛,但能否先发还是未知数,尽管本赛季他一直都是球队的首发球员。

“我觉得我得调整一下轮换阵容。”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说,“我不确定维特斯还能否先发,我要调试,因为每一次调试都距离我想要的阵容更近一步。”

本赛季,维特斯场均13.3分3.1篮板,他是2012年选秀的第4顺位。(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