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兰尼·库克:平行世界里的詹姆斯

[导读]库克这个高中时期与詹姆斯齐名的篮球天才,已经泯然众人矣,沦为抠脚大叔只能躲在弗吉尼亚的小镇里,每日去烤鸡翅膀去维持生计。

结语

但是这一切来得太晚了,库克已经永远不可能回到NBA赛场了,唯一的机会是坐在场边当一名观众,就像一名普通人一样。

“一开始特别困难。”当他谈及多年不再打球的感想时,“我看着那些和我一起长大的人,那些打的没我好的人在那打球。我根本不敢看勒布朗的比赛。你懂吗?我会觉得我应该站在他那个位置。”

“每当我上网,总能看到人们把我和勒布朗放在一起谈论。我想,以后我总是会和这个名字一起出现,你明白么?”库克说,“不消我说,孩子们就会知道我曾经和勒布朗,这个赚了上亿美金的人齐名。过去,看到人们说‘兰尼-库克没能成为他应该成为的人’时我总是很困扰,但现在不了。我有我的生活。”

“我比勒布朗-詹姆斯只差一点点运气,就一点点。”兰尼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