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兰尼·库克:平行世界里的詹姆斯

[导读]库克这个高中时期与詹姆斯齐名的篮球天才,已经泯然众人矣,沦为抠脚大叔只能躲在弗吉尼亚的小镇里,每日去烤鸡翅膀去维持生计。

CBA本来是机会,他又毁了

【江湖】兰尼·库克:平行世界里的詹姆斯

来CBA不代表回不了NBA,在海外也不代表库克没有再次进入NBA的机会。在菲律宾,库克第一场就拿下49+17,在上海队的第一场比赛,还没完全倒完时差的库克10分钟砍下16分6篮板,看得连昔日姚明恩师李秋平眼睛都直了。“他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级别的球员。”上海队当时的外援艾利克斯佩服的说。

悲剧随之而来,随着库克在中国的名气越来越大,麻烦的一面被展露无遗,我行我素不听指挥,李秋平在一次因为库克乱来导致输球的比赛后,对库克破口大骂:“连姚明都得听我的,你以为你是谁?”队长刘炜也很难堪地表示其耍大牌不配合,“库克根本不传球给其他人,这样下去没法儿打了。”在与上海队关系紧张的时候,因为与前女友争夺女儿的抚养权,库克一句话没说,直接飞回美国,与CBA的缘分彻底划上句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