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兰尼·库克:平行世界里的詹姆斯

[导读]库克这个高中时期与詹姆斯齐名的篮球天才,已经泯然众人矣,沦为抠脚大叔只能躲在弗吉尼亚的小镇里,每日去烤鸡翅膀去维持生计。

几个月后我就是百万富翁

勒布朗-詹姆斯和库克在自己的18岁都遭遇了同样的考试:经济学测验。突如其来的名气,唾手可得以往不可想象的金钱,将这些黑人孩子都迷得昏头转向。詹姆斯的母亲在0首付,无工作的情况下买了一辆价值10多万美金的悍马,如果詹姆斯在被NBA选上之前受伤丢掉打职业篮球的机会,也许他们一家将陷入高额利息的深渊中不能自拔。

库克在高中时期,就让自己的女友怀孕。“随便生下来吧,反正我会成为NBA球星,我肯定会成为百万富翁,跟着我吃香喝辣。”

库克读了5年高中,并且更换了5所学校,他认为学习没有什么用处,把球打好就可以了,“我只要把球打好就可以了,学校不会管我做了什么,”库克说。“为什么要学习呢?我只是一个球员。”他最大的希望就是参加NBA选秀。“几个月之后,我就能成为百万富翁,”库克说。库克在参加2002年选秀大会之前,他就已经有了一个3岁大的孩子。他的经济人告诉他,一定会有球队选他,他不必去考虑学习问题,他只需要打好球。这正中库克下怀,他宁愿在球场上奔跑也不愿意回到课堂哪怕只待20分钟。“学校不会管我做了什么,我只要能打好球就一切OK。”

跟詹姆斯不一样,库克身边可没有什么良师益友,大部分都是如同蚂蝗一样的吸血狗肉朋友,依靠库克的名气,很多人都用着库克的名头去购买各种商品,在库克高中毕业时,他已经欠下各种账务不下10万美金。“科比(微博)是我的目标,他也没有读大学。”已经年近20的库克幼稚地这么认为,科比打NBA仅仅只是因为他的篮球天赋。

失败女王的蝴蝶开始煽动它的翅膀,引领者库克进入黑暗之道。另外一边,詹姆斯的恩师沃克却将他关在了自己家里,不让他受到外界的干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