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兰尼·库克:平行世界里的詹姆斯

[导读]库克这个高中时期与詹姆斯齐名的篮球天才,已经泯然众人矣,沦为抠脚大叔只能躲在弗吉尼亚的小镇里,每日去烤鸡翅膀去维持生计。

4天时间征服全美第一人

【江湖】兰尼·库克:平行世界里的詹姆斯

2000年的美国高中最高水平的ABCD训练营,兰尼-库克只用了四天时间,就征服了全美国,ESPN电视台甚至在第四天专门派摄制组来盯着这位绝世天才(是的,就像他们对待勒布朗-詹姆斯一样)。那个7月是库克人生最高潮的时刻之一,他斩获了非毕业生组全明星赛co-MVP称号,包括约什-史密斯大卫-李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这些未来全明星球员在内的毛头小伙子们都对其尊崇有加,试图跟这位真正的篮球天才打好关系。

在詹姆斯被广为传颂的“全能天才”之前,库克才是美国公认的新一代魔术师,甚至可以说是当时当之无愧的全美第一高中生。从16岁开始就一直与詹姆斯斗争的美国另一位天才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对当时的库克十分服气。“他在那时是全国头号球员。”安东尼说。“库克的体型,他的力量,还有传球和得分的手段,和魔术师极其相似,他那时确实太厉害了。”

库克身高2米左右,臂展超过2米10,无论是弹跳还是身体力量都不逊于詹姆斯,在场上库克几乎可以轻松地在1对1中完爆任何高中对手,在高中最后一年,库克的场均数据是30分15个篮板。当时,很多篮球名校都纷纷为他抛出了橄榄枝,北卡罗莱纳,辛辛纳提,迈阿密,圣约翰和俄亥俄州立等大学都希望能得到库克。

上帝已经给库克写好了一张千万富翁的支票,只需要他顺利平缓正常地度过,就可以轻松拿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