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兰尼·库克:平行世界里的詹姆斯

[导读]库克这个高中时期与詹姆斯齐名的篮球天才,已经泯然众人矣,沦为抠脚大叔只能躲在弗吉尼亚的小镇里,每日去烤鸡翅膀去维持生计。

【江湖】兰尼·库克:平行世界里的詹姆斯

如果这世间真有平行世界,生活在另外一个世界的我们会是什么样?也许在另外一个平行世界里,勒布朗-詹姆斯不再是叱咤风云的篮球皇帝,而只是一名未读大学的打工仔,成天厮混在阿克伦的小镇篮球场里,只能看着电视里的兰尼-库克统治NBA(微博),但可惜在我们生存的这个时空里,库克这个高中时期与詹姆斯齐名的篮球天才,已经泯然众人矣,沦为抠脚大叔只能躲在弗吉尼亚的小镇里,每日去烤鸡翅膀去维持生计。

两位同样素质的人才,从天王巨星到小镇厨师这两个极端,上帝是如何界定?在他们15岁的时候,这两人都有成为NBA天王“詹姆斯”的可能性,但也正是从15岁开始,幸运女神的微笑开始向勒布朗倾斜,也许只有一个小到令你意想不到的意外,随即引发了关于完全不同人生的蝴蝶效应,我们称之为命运。

兰尼-库克也许是现实世界里存在的另外一个詹姆斯,众多失败詹姆斯们中的一个,只是这个……格外惨。上帝给了库克和詹姆斯每人一张支票,勒布朗顺利地将这张支票取出来,然后开始建立自己的帝国;而库克则将这张支票就当成废纸,直至有效期作废。也许这个故事发生在你我他身上,醒悟者也只能感叹一句,造化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