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智利前瞻:巴萨同室操戈 进球大战可期

巴西vs智利前瞻:巴萨同室操戈 进球大战可期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9:00,世界杯东道主巴西队将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罗杰斯中心球场与南美劲旅智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桑巴军团在最近5场比赛中保持连胜,主教练斯科拉(微博)里当然希望在本年度最后一场比赛中以胜利收官;此外,本场比赛将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两大前锋内马尔(微博)、桑切斯(微博)的“内战”,两人之间的正面斗法,颇为值得关注。

历史战绩

根据国际足联提供的数据统计,历史上巴西与智利总共交手67次,巴西48胜12平7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在双方最近10次交锋中,桑巴军团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2010年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与智利狭路相逢,当时凭借胡安、法比亚诺以及罗比尼奥的进球,桑巴军团3-0大获全胜。

看点1.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内战 内马尔pk桑切斯

本场比赛交战双方的当家前锋内马尔和桑切斯,均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此役他们将在国际赛场上“同室操戈”。内马尔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状态出色,11次亮相交出了4个进球7次助攻的亮眼答卷。而桑切斯近来的状态更是火热,在最近10场俱乐部、国家队赛事中,这名智利前锋狂砍10球;在最近3次代表智利队出场的比赛中,桑切斯一人便参与了球队的5粒进球!内马尔与桑切斯的正面较量,必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看点2. 5连胜vs10场不败,巴西智利谁更狠?

在最近5场比赛中,巴西取得了5场全胜、进18球仅失1球的辉煌战绩;而在最近10场国际比赛中,智利更是7胜3平保持不败,英格兰(微博)、乌拉圭都先后成为该队的刀下鬼,甚至连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也未能啃下这块硬骨头(2-2握手言和)。究竟是5连胜的巴西更狠,还是10场不败的智利更强?值得期待!

看点3. 进球大战可期

在双方最近8次交锋中,这两支南美劲旅至少能够联袂为到场观众贡献3粒进球;实际上,在这8场比赛里,巴西仅有一场比赛的进球数不到3球,最终那场比赛双方2-2平分秋色。这两支崇尚进攻的南美球队,必将能够联手奉献出一场进球大战,全世界球迷完全有理由期待着这一点。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巴西(4-2-3-1):塞萨尔;费利佩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麦孔古斯塔沃 拉米雷斯;内马尔,奥斯卡,威廉;罗比尼奥

智利(4-4-2):布拉沃;尤格诺,冈萨雷斯,伊斯拉,哈拉;阿兰古伊兹,梅德尔,迪亚兹,博塞茹尔;巴尔加斯,桑切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