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江被扫地出门泪如雨下 汾酒:有信心搞好

记者苏群(微博)11月17日报道 山西汾酒集团17日上午正式全面接管山西中宇俱乐部,原投资人王兴江当日离开俱乐部,不再负责管理球队,俱乐部的“王老板时代”就此结束。

当天上午汾酒集团有关领导亲自找王兴江谈话,告诉他球队管理层的变动。王老板在得知汾酒集团的决定时,泪如雨下,泣不成声,谈话无法进行。汾酒集团只好让人去请来再谈,如是而三,王兴江才平静下来。

据悉,中宇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将是山西杏花村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潘杰,王建武担任常务副总经理,负责俱乐部日常工作,王建武此前的身份是汾酒集团与中宇俱乐部冠名合作的联络人,在和北京控股谈判时,也是主要谈判人之一。不过据汾酒集团内部的一位人士称,俱乐部的各项职务还没有最后确定。

王兴江在当日即驱车离开太原,回到自己的老家河北,因此在当晚山西队与上海队的主场比赛中,场边并没有他的身影,这在山西队主场比赛中是第一次。

汾酒集团的那位内部人士说,集团高层已经明确表示会让中宇俱乐部扎根山西,把俱乐部做成山西的一张名片。“不管是公益事业、为国家队输送人才、培养后备力量,汾酒集团一定会不遗余力,”他说。

由于转让风波影响了新赛季的系统备战,外援马库斯受伤,目前山西队4战全负。汾酒的那位人士说:“时间太短了,我们11月8号签的协议,这才过了一个星期,但我们有信心把俱乐部搞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