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定制品牌Viviankiki助阵第六届中车模大赛北京赛区

[导读]赫伟运营她的高级定制品牌Viviankiki已经一年多,对服装富有灵性的她认为,“效果图其实讲究的是人体的比例与走位,骨骼以及肌肉线条等在效果图中无须刻意展现。”

赫伟运营她的高级定制品牌Viviankiki已经一年多,对服装富有灵性的她认为,“效果图其实讲究的是人体的比例与走位,骨骼以及肌肉线条等在效果图中无须刻意展现。”而对于比例与整体走位的理解,也成为赫伟最至关重要的设计理念。

讲究形体美是赫伟设计的灵魂所在,“我会要求我的客人挺胸、收腹、肩膀端平,当把姿态调整好以后会发现整个人体的腰型体现出来了,所以我的每一件礼服穿上去都很美。”赫伟的礼服不会对身材有很高的要求,即使身材丰满的人也能够穿出美感。

女性在身材上总会有这样与那样的担心,而对于女性的身材与服装间的关系,赫伟有着自己的理解:“我们不要嫌自己胖,胖也有胖的美,只要调整好身材比例与三围比例就能够展现姿态。”而服装正是用来修饰身材的绝佳途径;“作为女性就要穿修身、合体的服装,即使膨松,也要膨得有型,并不是穿上肥大的衣服就没了身材。”赫伟将长短比例以及胸、腰、臀间的比例拿捏得恰到好处,尽量拉长下半身比例,从而让女性的身材能够更好的显现。

作为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北京赛区的特邀服装设计师和合作品牌,赫伟和她的高级定制品牌Viviankiki给参赛选手塑造了形体美和灵性。

高级定制品牌Viviankiki助阵第六届中车模大赛北京赛区

图为车模北京赛区大赛选手何美璇身着Viviankiki礼服精彩亮相“汽车发明者 再次发明汽车” 保利星徽全新S级轿车上市庆典暨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晋级赛。

高级定制品牌Viviankiki助阵第六届中车模大赛北京赛区

图为中国国际时装周(2013/2014春夏系列)举办的“V-PULL牛仔装发布会”上展示设计师赫伟设计的时装。当日,以“扭转”为主题的“V-PULL牛仔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片来源于新华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