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队双外援恐被拿下 顾问称其篮球智商太低

CBA职业联赛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何鹏楠2013-11-18 07:40
0

继首场惨败给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后,昨天四川爱家168队再次感受到了CBA的残酷程度。79比113,四川队主场以34分的分差输给了劲旅新疆广汇,遭遇4连败。从前4场场均净负对手25.5分的数据来看,作为CBA新军的四川队恐怕还得继续“交学费”。下一轮,四川队将客场挑战辽宁队,无疑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明星助威 川队仍难求一胜

此前两轮与上海队和佛山队的比赛,四川队都有不错的表现,把握得好的话,甚至有可能获胜,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扭转了首轮惨败后留给外界“弱旅”的印象。本场比赛面对CBA四强常客新疆广汇队,四川球迷还是对球队有不小的期待。由于比赛正值周末,四川体育明星集体组团为金强 加油,这其中既有1959年为四川篮球首夺全运会冠军的蒋克礼、汪平毅等篮球名宿,也有奥运冠军张山、陈静、殷剑、唐琳,还有前国家男排主帅周建安、“亚洲飞人”张翔。足球名宿邹侑根、姚夏、魏群等也趁甲A明星赛间隙赶来助威。

然而从比赛一开始,大家就意识到,以目前这支川军的实力,确实还很难跟CBA豪强掰手腕。哈达迪缺阵带来的影响继续发酵,全场比赛四川队篮板球总数为25个,而对手则是60个……内线无力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大比分失利。新疆队从第一节开始就将比分拉开,尽管四川队曾一度追到只差8分,但随着体力的下降,全队下半场打得非常混乱,最终79比113不敌对手。

不给力 两外援恐被拿下

本场比赛,四川队的国内球员表现并不离谱,张宗宪、贾诚和姚锴夫得分均上双,陈晓东也有9分入账,但作为内线支柱的外援拉米扎纳全场只拿下11分,投篮11投仅2中,篮板球更是只有可怜的3次,甚至不如对方的小个子后卫。而小奥多姆尽管有21分入账,但得分更多的是来自垃圾时间,他在场上多次无视队友的突破,被场边的球队顾问直斥“有勇无谋,篮球智商太低”。

赛后,网上对于这两名外援的批评声铺天盖地,金强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也是非常不满,“拉米完全不像打球的样子,我们必须要加快找接替他人选的步伐。”至于小奥多姆,此前周仕强还表示要给他足够的机会,但本场比赛后,俱乐部的耐心被进一步消耗,“哈里斯这几天都在试训,刚来那天他状态不是很好,跟时差有关系,这几天的表现越来越好了。”从周仕强的话中可以听出,留给小奥多姆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主帅普拉达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无语,他在赛后表示:“我对本场比赛没有什么好点评的。”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