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重伤缺席半年 国际足联将赔皇马300万

赫迪拉重伤缺席半年 国际足联将赔皇马300万

赫迪拉十字韧带撕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马卡报》报道,因赫迪拉在国家队比赛日受伤,国际足联将从12月14日起在赫迪拉受伤期间每天向皇家马德里支付20548欧元。

赫迪拉是在11月15日德国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受伤,赛后检查确认其右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副韧带撕裂,德国后腰不得不接受手术,虽然最终复出时间尚未确定,但德国国家队队医沃尔法特认为赫迪拉将缺席180天的时间,已经无法参加本赛季的比赛。因赫迪拉是在为国家队出场时受伤,国际足联将向皇家马德里做出经济补偿。按照规则,从球员受伤的第29天起,国际足联将在球员缺席期间每天向皇家马德里支付20548欧元。因此,从赫迪拉受伤后的第29天也就是12月14日起,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会收到国际足联支付的赔偿金,直到医生签字确认赫迪拉伤愈为止。

这不是国际足联第一次向皇家马德里做出经济赔偿,马塞洛2012年为巴西国家队出场时受伤,共85天无法为皇家马德里出场,国际足联因此向皇马支付56天的赔偿金,合计约115万零688欧元。与马塞洛相比,赫迪拉缺席的时间更长,国际足联支付的赔偿金也将更高,如德国后腰最终缺席180天,国际足联将向皇马支付约310万欧元。但《马卡报》认为,赫迪拉是安切洛蒂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皇马显然不希望失去主力球员而得到国际足联的赔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