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奇飚30分佛山取2连胜 辽宁四人20+难挽败局

费奇飚30分佛山取2连胜 辽宁四人20+难挽败局

靠着外援的发挥佛山拿下2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佛山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4轮对决,佛山在主场迎战辽宁,凭借外援费奇在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他们最终以114-105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

佛山方面六人得分上双,费奇拿到30分4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罗智贡献21分2篮板2助攻,兰多夫拿到19分13个篮板,鞠明欣贡献17分4次助攻,朱旭航得到15分13个篮板4次助攻,郑准拿到10分5个篮板;辽宁队四人拿到20+,琼斯得到32分5次助攻5次抢断,丹尼尔斯得到22分7篮板2抢断,杨鸣贡献21分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贺天举拿到20分。

赛事焦点

辽宁和佛山历史上一共交锋29次,其中辽宁以19胜10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佛山遭对手双杀。不过在本赛季,面貌一新的佛山队打得更具活力,在本场比赛里,外援费奇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他在末节连续制造威胁,并且在终场前命中大号关键三分,帮助球队最终拿到了一场宝贵胜利。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后,杨鸣用突破帮助辽宁首开纪录,随后朱旭航和兰多夫相继得手,罗智也在外线飙中远投,佛山送出一波9-0的攻势,抢占主动权。辽宁请求暂停,回来后,丹尼尔斯禁区勾手命中,但兰多夫随即便用跳投还以颜色,依旧帮助佛山保持7分领先优势。丹尼尔斯在本节后半段再度发力,他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引领辽宁展开反扑,待琼斯两罚全中后,首节战罢,辽宁反以28-26领先。

次节回来后,双方仍然在进攻端展开博弈,卫猛篮下暴扣得手后,辽宁将比分改写成37-31。费奇强突禁区造犯规打成2+1,佛山将分差缩小到3分,杨鸣随后跳投得手,辽宁41-36领先。但鞠明欣在篮下强硬造成犯规打三分成功,佛山将分差再度缩小到两分。随后两队你来我往,郑准成为了佛山的主攻点,他不但在篮下利用身高补篮得手,还屡次在高位跳投命中,帮助佛山夺回主动权,待费奇飙中三分,主队反领先4分。贺天举压哨补篮命中,半场结束时,辽宁以55-57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辽宁一上来便打了一个7-0,琼斯抢断一条龙杀入前场造犯规两罚一中,客队将比分改写成63-57。你方唱罢我登场,随后佛山连续利用快攻得手,回敬一波8-0的攻势,待兰多夫两罚全中,佛山将比分反超。两队随后展开对峙,丹尼尔斯在最后时刻连投连中,待他命中压哨跳投后,第三节结束,辽宁以80-77领先。

末节上来,辽宁仍然在进攻端保持压制,待杨鸣在中段妙传琼斯暴扣得手,辽宁将分差拉开到7分。罗智随后三分出手命中,但琼斯很快便在异端用同样方式做出回应,杨鸣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后,辽宁以94-88领先。兰多夫持球在底线强打博得犯规,而费奇在三分线外有如神助,他在30秒时间里连送两记远投,帮助佛山将比分反超成95-94。此后辽宁加速进攻节奏,希望扳回比分,但佛山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气势十足,待费奇终场前还剩50秒时飙中大号三分,佛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经过了最后僵持,佛山以114-105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佛山:兰多夫、罗智、鞠明欣、朱旭航、曾令旭(微博)

辽宁:廉明、贺天举、杨鸣、原帅、丹尼尔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五轮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展开,佛山客场挑战吉林,而辽宁将会在22日坐镇主场迎战四川。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