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末节15分上海胜 查尔斯双20难阻山西连败

韦弗末节15分上海胜 查尔斯双20难阻山西连败

韦弗受伤仍拿下38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7日太原消息,在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四轮中,山西队主场以102-111不敌上海队,查尔斯拿下34分22个篮板,依然难阻山西遭遇开局四连败。韦弗砍下38分,其中第四节拿下15分力保球队取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上海队43-39高出山西队;三分球命中率上海的43.5%对上山西队的42.9%;助攻方面山西19-18多出一次;盖帽方面,上海队有7次,山西队为0。

个人得分方面,上海队四人得分上双,韦弗38分8篮板4抢断,刘炜17分6篮板4助攻,杰克逊16分9篮板,卢伟13分,张兆旭(微博)8分7篮板6盖帽;山西队方面也是四人得分上双,查尔斯34分22篮板,段江鹏22分6助攻,葛昭宝16分5篮板,柴长易12分。

比赛焦点

山西队与上海队常规赛历史交锋14次,山西队战绩为8胜6负,略占上风。上轮比赛,山西队客场99-136负于福建队,遭遇三连败,也创造了球队开局连败场次的记录。原本球队就因归属稳定军心大乱,上轮比赛外援马库斯还意外受伤,山西队境况堪忧。不过,上海队在上轮联赛中也遭遇耻辱性失利,净负新疆47分,外线集体哑火,内线又缺乏攻击力。本轮联赛,双方均需要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虽然一上来查尔斯为山西队拔得头筹,但刘炜和韦弗带领上海队打出进攻小高潮,开局阶段上海12-4领先。暂停回来,邢志强连得5分,段江鹏也飙中三分球,好在卢伟登场后也拿下4分,上海23-15保持领先。随后,查尔斯“打三分”得手,但上海队方面则是多点开花,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31-20领先。

第二节比赛回来,洪志善和柴长易先后飙中三分,段江鹏罚球拿下2分,山西队追到30-38。随后,洪志善联手段江鹏连砍7分,比分来到37-43,上海领先6分。卢伟登场后,再次迅速取分,一次反击快攻得手,47-39上海扩大优势。最后两分钟,上海队一度领先10分,但葛昭宝和段江鹏的远投命中,让山西队仅以49-54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葛昭宝上来就是一个上篮打成,不过接下来山西队注意力明显不够集中,韦弗抢断后反击三分得手,65-58上海领先。随后,查尔斯连续罚中死球,葛昭宝再中一个跳投,山西追到64-67。此后,刘炜连线张兆旭空接完成扣篮(微博),上海76-68领先。本节末段,山西队打出多次快速反击,查尔斯扣篮得手,将分差稍稍缩小,78-83。

最后一节比赛,葛昭宝连得4分,查尔斯罚球命中,山西将分差缩小为2分,83-85。随后,柴长易三分再中,查尔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山西追到92-92平。此后,韦弗突然爆发一人独得10分,上海102-94再度超出。暂停回来,韦弗再得4分,段江鹏三分命中,比赛还有40秒,上海108-102领先。最终,山西队无力回天,102-111告负上海。

双方首发

上海:蔡亮、刘炜、张兆旭、韦弗、杰克逊

山西:段江鹏、田桂森、葛昭宝、查尔斯、邢志强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五轮,11月20日山西队主场对阵新疆队,11月22日上海客场挑战青岛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