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2中3格里芬30+12 快船苦战险胜篮网二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在主场以110-103险胜篮网,自2006-07赛季以来首次取得主场开季五连胜。本场比赛篮网四大主力德隆-威廉姆斯皮尔斯、加内特(微博)和洛佩兹都未出战,但他们仍和快船奋战到最后。(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数据篮网队数据
保罗12分13助攻7篮板布拉切19分8篮板2助攻
格里芬30分12篮板2助攻阿兰-安德森15分4篮板4三分
乔丹9分16篮板5盖帽泰肖恩-泰勒13分4助攻3抢断

本场之星:保罗打铁仍立功

本场比赛面对篮网二队,快船打得不够兴奋,包括他们的当家球星保罗。本场比赛保罗前9次出手仅命中1球,但是关键时刻他依然是快船的当家。在比赛还剩2分28秒时,篮网将比分追至94-97,但之后保罗果断出手命中三分。而在比赛还剩1分19秒时,当篮网将比分追至97-102之后,又是保罗挺身而出为快船命中关键球。别忘了这一点:本场比赛保罗还送出了13次助攻,但仅1次失误。

比赛回顾:快船主场苦战胜篮网二队

尽管五虎上将少了四人,不过篮网并没有让快船占到便宜,首节中段快船取得19-12的领先,但之后替补出场的篮网无名后卫泰勒却掀起风雨,他投中三分后又造成保罗犯规并罚中2球,带领篮网将比分追至21平。格里芬和雷迪克本节打得非常出色,两人分别拿到了13分和10分,不过快船其他球员本节总共才得到6分,首节过后他们也仅取得29-26的领先。

快船命中率很高,但今天他们打得毫无精神,因此出现了很多失误。第二节开局篮网打出6-0的波,反以32-29反超比分。在本节进行到4分16秒时,布拉切跳投命中,篮网将比分拉开到49-40。但本节末段泰勒再次出场后连犯错误,在对保罗犯规后又被保罗抢断,而且在防守中还以卵击石想抱住格里芬。快船趁机连得5分,在半场时将比分追至54-55。上半场快船命中率达54.1%,但有12次失误。

第三节开局快船出现得分荒,有5分半钟没能得分。好在篮网的攻击力也不怎样,在这期间仅得到10分,但他们依然取得了11分的领先。之后快船替补内线穆伦斯做出贡献,他在补篮得手后又助攻雷迪克命中三分,接着他自己也命中三分,引领快船打出20-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为74-67。不过布拉切命中压哨三分,三节过后篮网75-76仅落后1分。

可能任何人都没有预料到,快船在主场面对篮网二队,竟然会打得这么困难。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59秒时,保罗跳投命中,快船104-97领先7分。但之后普拉姆利和约翰逊各进1球,篮网在比赛还剩39秒时将分差缩小到3分。在两队各进一球后,篮网采取犯规战术,雷迪克两罚一中,但暂停后约翰逊三分不中,篮网逆袭未果。

比赛花絮:里弗斯与爱将擦肩而过

在中场结束球员下场的时候,快船主帅里弗斯简单的和特里拍了下手,毕竟上赛季两人还是师徒关系。但可以看出里弗斯最想看到的是皮尔斯和加内特,因为他们一起共事过那么长的时间,而且一起站上过最高领奖台。可惜今天皮尔斯和加内特都没有出场,里弗斯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和爱徒们相会的结果却是擦肩而过,这或许也是快船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无精打采的原因。

双方首发:

快船:保罗、雷迪克、达德利、格里芬、乔丹

篮网:利文斯顿、约翰逊、安德森埃文斯、布拉切

(掌擂)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