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内马尔献助攻 巴西5-0血洗洪都拉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8:30,巴西国家队在美国迈阿密的阳光生活体育场与中北美球队洪都拉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贝尔纳德、丹特麦孔、威廉以及胡尔克的进球,桑巴军团5-0大获全胜。此役内马尔(微博)首发登场,虽无进球,但为队友送上一次助攻。

比赛焦点

1. 成功复仇 历史上巴西与洪都拉斯有过5次交锋纪录,桑巴军团3胜1平1负占据上风。唯一的一次失利,发生在2001年美洲杯1/4决赛,当时巴西0-2负于这个不起眼的中北美球队,惨遭淘汰。巧合的是,当年巴西队的主教练,正式斯科拉里,此番“大菲尔”率队5球血洗对手,总算报得一箭之仇。

2. 内马尔惨遭“伐树” 巴西头牌内马尔首发登场,他也成为洪都拉斯球员重点关照的对象。此役内马尔总共出场66分钟,8次被对手侵犯,平均每8分钟就被对手放倒一次。不过巴西10号并未被对手的“伐树”战术吓到,虽然没有进球,然而他为丹特送上一次助攻,此外还有多次精彩表现。

3. 贝尔纳德惊艳 赛前巴西UOL网站坦言,此役斯科拉里最重要的任务,是给内马尔寻找最佳搭档,这个人选目前已经呼之欲出,他就是贝尔纳德。此役这名小个子攻击型前卫攻入首开纪录一球,此外还有多次亮眼发挥。中场休息后斯科拉里将贝尔纳德换下,这绝非是主帅对其发挥不满,而是这名球员已经不需要继续考察的缘故。

精彩回放

第22分钟巴西队取得领先,当时保利尼奥右路高速下底传中,贝尔纳德中路包抄到位近距离大力施射得手,1-0!

第54分钟巴西扩大领先优势,当时罗比尼奥前场左路赢得任意球,内马尔将球开入禁区,丹特小禁区线上俯身头球攻门,皮球经对方球员科斯特里折射后滚入球网,2-0!

第65分钟巴西再下一城,当时拉米雷斯右路传中到后点,罗比尼奥头球回摆,保利尼奥门前扫射被挡出,麦孔补射空门得手,3-0!

第69分钟巴西继续得分,当时胡尔克左肋直塞对方身后,马克斯维尔下底倒三角传中,威廉门前包抄到位推射得手,4-0!

第71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弧顶处右脚弧线球攻门射中左侧立柱!

第75分钟桑巴军团再下一城,当时拉米雷斯、罗比尼奥连续脚后跟传递,胡尔克禁区内得球后低射得手,5-0!

技术统计

巴西
项目
洪都拉斯
5
比分
0
19
射门次数
5
12
射正次数
1
7
角球
1
2
越位
1
25
犯规
14
0
红牌
0
1
黄牌
3
1
门将扑救次数
7

球员评分

内马尔(7.5分):尽管多次被对方侵犯,然而巴西10号依然有出色表现,并且助攻丹特攻入本队第2球。

贝尔纳德(8分):首开纪录,精彩表现不断,明年的世界杯中,贝尔纳德值得期待。

保利尼奥(8分):能攻善守,直接助攻贝尔纳德得分,此外麦孔的进球,也有保利尼奥的功劳。

奥斯卡(6.5分):巴西前腰发挥一般,下半场被拉米雷斯换下。

媒体评论

巴西《兰斯体育报》:这场友谊赛丝毫不“友谊”,洪都拉斯拼命“伐树”,不过巴西队用进球回敬了对方。

巴西《UOL》网站:在2013年倒数第二场国际比赛中,巴西在迈阿密击沉了洪都拉斯。对方绝大多数犯规都针对内马尔,桑巴军团赢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巴西(4-2-3-1):1号-维克托;15号-麦孔,4号-大卫-路易斯,13号-丹特,14号-马克斯维尔;17号-古斯塔沃 ,18号-保利尼奥;20号-贝尔纳德,11号-奥斯卡,10号-内马尔;21号-若

洪都拉斯(4-4-2):18号-巴拉达雷斯;3号-菲格罗亚,5号-贝纳德斯,7号-伊萨古伊雷,12号-佩拉尔塔;8号-帕拉西奥斯,14号-加西亚,15号-埃斯皮诺萨,20号-卡拉罗斯(微博);11号-本格特松,13号-科斯特里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