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爆内讧!欧文与主帅争执 球员会议变对峙

骑士爆内讧!欧文与主帅争执 球员会议变对峙

骑士爆内讧!欧文与主帅争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ESP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疑似爆发了内讧,他们的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和主教练麦克-布朗发生了口头争执,而球员会议当中球员们也互相对峙!

骑士队目前是三连败,也许他们的更衣室里有一些化学反应的问题。在周四以29分的分差输给森林狼队之后,骑士队召开了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但是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次会议竟然变成了争执大会,球员们互相对峙。

昨天骑士队又以80-86输给了山猫队,比赛中他们浪费了下半场建立的12分的优势。自从本赛季开局取得2胜2负的战绩之后,骑士队在后面的6场比赛中输了5场,今天他们的对手是奇才队。

在本周二输给公牛队的比赛当中,当主教练布朗将明星控卫欧文换下场时,两人在板凳席上还发生了口头争执。在最近的几场比赛当中,布朗多次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几名球员的角色也发生了改变,但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

本赛季欧文的表现也不佳,他虽然有场均19.3分和7.2次助攻的表现,但是投篮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2%。在输给山猫队的比赛当中,欧文16次出手只命中5球,而赛后欧文还在推特上进行了抱怨。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