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画总冠军奖杯送詹姆斯 皇帝:骄傲且幸福

儿子画总冠军奖杯送詹姆斯 皇帝:骄傲且幸福

詹姆斯父爱如山可以考虑来参加爸爸去哪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詹姆斯贴出自己儿子所画的画,他砍下25+8+8的大儿子布朗尼在画纸上画了一个总冠军奖杯送给詹姆斯,并且高呼老爸是MVP,让詹姆斯非常感动——

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在最近为老爸亲自作画,在画的正面,可以清晰地看到金黄色的太阳,白色的云朵,云朵下面则是金灿灿的总冠军奖杯。而画纸的反面,布朗尼写了这么一句话: “给布朗尼的爸爸:MVP!MVP!”

热火的当家球星在看到儿子这样的礼物之后,非常感动,他称这是自己这辈子收到最好的礼物之一,“这是我今生收到过最好的礼物之一,爱我的儿子们,无论时间过去多么久远,他们都会让我感到快乐,让我的脸上总是露出笑容。我是一位骄傲而且幸福的父亲,”詹姆斯相当高兴,很显然他被儿子的举动而感动不已。

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詹姆斯就称赞了自己的儿子布朗尼,并且还发出了一个布朗尼砍下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视频,“今天晚上布朗尼拿到了25+8+8的数据,他看上去变得越来越好了,并且他的欧洲步看起来像韦德(微博)。而他在球场上让我最喜欢的是他的无私。”詹姆斯当时在视频旁边还配有文字。

从詹姆斯发布的视频来看,他9岁的大儿子布朗尼表现着实让人惊叹。布朗尼身穿着红色的0号球衣,从后场将球带到前场,面对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布朗尼丝毫没有畏惧,他一个急停变向,非常轻松地就摆脱了防守,然后布朗尼直冲到篮下,一个标准的一条龙上篮得分。从后场的闲庭信步,到摆脱防守球员的急停变向,再到利用速度完成攻击,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这样的表现对于一位只有9岁的小球员来说相当不容易。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