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14WCBA联赛推广工作的通知(一)

篮球字[2013] 619 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3-2014WCBA联赛即将开赛,为更好的落实联赛各项工作,规范赛场管理,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现将联赛推广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联赛赛场包装

1.2013-2014赛季WCBA(微博)联赛相关制作物(票卡、海报、指示牌、赛场横幅、新闻背景板)已上传到中国篮球协会官方网站(www.cba.gov.cn)综合资料区,请各俱乐部自行从官方网站综合资料区下载联赛相关制作物开展联赛工作。

2.口号横幅俱乐部根据各自场馆情况,选择适合自己主场的口号横幅,悬挂在主席台及对面横幅的两侧。

3.球票封面色标、图案不得进行任何更改,封底不得加印任何形式的广告,印刷内容为观众须知和场馆信息。

4.赛场地贴已下发各俱乐部,各俱乐部要严格按照主办方下发的场地图进行布置。

二、相关物品下发

1.培训资料:10月17、18日的CBA、WCBA联赛推广负责人及赛场表演展示团队培训课件和视频资料。

2.《CBA、WCBA联赛赛场表演展示团队工作规范手册》。

3.《WCBA联赛观众须知》

上述资料,各俱乐部在联赛开始前,由俱乐部组织推广负责人、DJ/MC、啦啦队和吉祥物进行学习、传达。

4.联赛官方手册:本赛季,俱乐部和赛区的手册(各60本)将分别邮寄。有分赛区的每个赛区另加50本。

5.联赛装备:赛区装备即竞赛和记录台装备将发到赛区相关负责人处,其他装备将按各俱乐部提供的接收人及地址进行邮寄。各赛区及俱乐部装备事宜如有问题可直接与安踏公司各地专员联系。

6.球迷手册:主办方对WCBA十二家俱乐部分别设计了球迷手册,赛前会把电子设计稿下发到各俱乐部,由各俱乐部自行印制。同时主办方会分别制作3000册球迷手册下发给各俱乐部。

三、相关要求

1.新赛季各俱乐部仍需继续努力提升管理水平,营造正能量的赛场文化。做好球迷服务,号召球迷文明观赛,打造WCBA文明赛场。在赛场内外,悬挂文明口号横幅。各俱乐部主持人应在赛前口播“观众须知”,严禁球迷谩骂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预防为主,将事故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主持人口播词见《CBA、WCBA联赛赛场表演展示团队工作规范手册》(附后)。

2.球迷手册(含观众须知和观赛礼仪)要在观众入场时发放。

3. 各俱乐部要征集所在地的球迷加油口号,具体形式及奖品发放由各俱乐部自行拟定,主持人在赛前或比赛休息期间进行播报。

4.赛前18分为“啦啦队入场,球队在三分区内练球,啦啦队表演并且与观众互动(含文明加油口号)”,主持人要进行播报。

5.主持人在活球期间不能讲话(除播报比分和犯规等情况),不得随意用麦克讲话和离开座位,除了赛前热身,暂停、节间休息和中场休息。

6.球员、教练员及赛场工作人员在比赛现场必须穿着和使用安踏提供的联赛指定装备。

7.球员在训练和比赛现场必须穿着安踏提供的联赛指定用鞋(特许球员及外籍球员除外),外籍球员穿着非联赛装备商的球鞋时,须对球鞋上的标识和文字进行完全遮盖。

8.未经主办方推广组的同意,赛场内禁止出现违规的商业性条幅。

9.为满足网络直播的要求,赛区需免费提供上传带宽最低为1.5Mbps的网络专线资源,并确定接入点位置,以及网络编解码设备安放位置。

10.免费为便携式转播设备(EFP)提供场地以及工作电源。

中国篮协

2012年11月15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