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洪都拉斯首发:内少奥斯卡领衔攻击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8:30,巴西队将在美国迈阿密的阳光生活体育场与中北美球队洪都拉斯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双方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巴西方面,门将位置上是维克托;后防线上,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有伤在身,麦孔首发坐镇右边路,马克斯维尔镇守左翼,丹特大卫-路易斯扼守中路咽喉地带;在中场,古斯塔沃 、保利尼奥出任双后腰,而奥斯卡贝尔纳德以及内马尔(微博)则担任三名攻击型前卫;前锋线上,若担任进攻箭头人物。

附:巴西vs洪都拉斯首发阵容

巴西(4-2-3-1):1号-维克托;15号-麦孔,4号-大卫-路易斯,13号-丹特,14号-马克斯维尔;17号-古斯塔沃,18号-保利尼奥;20号-贝尔纳德,11号-奥斯卡,10号-内马尔;21号-若

洪都拉斯(4-4-2):18号-巴拉达雷斯;3号-菲格罗亚,5号-贝尔纳尔德斯,7号-伊萨古伊雷,12号-佩拉尔塔;8号-帕拉西奥斯,14号-加西亚,15号-埃斯皮诺萨,20号-卡拉罗斯;11号-本格特松,13号-科斯特里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