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不敌灰熊遭遇两连败 黑白双熊合砍46+19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湖人主场以86-89憾负灰熊,遭遇到了两连败。战绩也进一步下滑到了4胜7负。

兰多夫28分11篮板,小加索尔18分8篮板8助攻,黑白双熊合砍46分19篮板。湖人方面米克斯25分,希尔12分5篮板,加索尔10分13篮板,布雷克9分7篮板10助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灰熊队数据
尼克-杨18分1篮板1助攻兰多夫28分11篮板2助攻
加索尔10分13篮板3助攻小加索尔18分8篮板8助攻
米克斯25分2篮板5三分康利11分7篮板7助攻

本场之星:黑白双熊发威灭湖人

本场比赛,黑白双熊的表现相当出色,小加索尔全场抢下18分8篮板8助攻,外加3抢断3盖帽,全面到令人咋舌;而兰多夫则贡献28分11篮板。这对组合,完全压制了湖人的内线,并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比赛回顾:紫金军团又崩盘

灰熊今年换帅,球员们显得有些水土不服,因此战绩也很一般。开场后两队打的不分伯仲,大加索尔补篮成功后小加索尔立即跳投命中,紧接着大加造小加犯规,两罚全中,真可谓是球场不分亲兄弟。灰熊一度占据优势,兰多夫带队轰出8-0的高潮后,比分变成18-11,好在布雷克及时弧顶跳投止血。大加索尔完成空中接力后兰多夫最后关头两罚全中,湖人以17-24落后。

尼克-杨次节开场先命中三分,紧接着又为乔丹-希尔送出助攻,但灰熊很快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小加索尔策应助攻庞德克斯特,后者暴扣使比分变成32-22。不过湖人毕竟主场作战,篮筐是自家养的,尼克-杨与米克斯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再度迫近。半场最后2分30秒单打王干脆上演个人秀,连得6分帮助湖人把比分定格在40-40。

既然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易地再战双方自然得从头再来。这一节两队打的相当焦灼,兰多夫这边转身勾手命中,卡曼便立即跳投还以颜色。而小加索尔好不容易两罚全中,米克斯那边又中一记三分。湖人紧接着抓住机会,卡曼连投带扣帮助主队以66-61领先5分,尽管小加索尔最后关头制造卡曼犯规并两罚全中,但三节战罢湖人反而领先,66-63。

末节小加索尔开局连得4分,布雷克立即三分止血,小加索尔侧翼再中一球后,双方打成69平。之后肖恩-威廉姆斯突然连续命中三分,尼克-杨上篮遭到干扰,两分有效。湖人以77-73领先4分,斯台普斯球馆此时人声鼎沸,却不防灰熊连得6分,兰多夫强攻得手后,比分变成79-77。之后比赛进入到白热化,小加索尔勾手命中后,灰熊以85-81领先4分。尽管米克斯投中三分,但关键时刻布雷克跳投不中,兰多夫比赛结束前16.4秒完成强攻,87-84,布雷克三分不中后希尔只能犯规,主队无力回天。

比赛花絮:湖人向菲律宾捐款

比赛中当中,还插播了这么一个小小的花絮,湖人官方宣布向遭受台风袭击的菲律宾捐款15万美元,以帮助当地进行灾后重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仍在养伤中的科比(微博),也现身这次捐款仪式中。

首发阵容:

湖人:布雷克,米克斯,约翰逊,希尔,加索尔

灰熊:康利,阿伦,普林斯,兰多夫,小加索尔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