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出手多能砍60分 用金鸡独立致敬德克

詹姆斯:出手多能砍60分 用金鸡独立致敬德克

詹姆斯对自己的进攻能力很信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詹姆斯此前曾经练过诺维茨基的“金鸡独立”,詹姆斯自己也表示,他本场比赛之所以采取诺维茨基的标志性动作,完全是在向诺维茨基致敬——

詹姆斯在热火与小牛的比赛中砍下39分,帮助热火110-104击败小牛。他采用诺维茨基的“金鸡独立”动作引人关注,“詹姆斯在训练中练这个动作练习了很多次,并且詹姆斯也花了很多时间让自己更好地掌握这个动作的要领,我认为这也是对诺维茨基的一种致敬。”斯波尔斯特拉说。

詹姆斯自己在接受采访时道出了自己使用诺维茨基标志性动作的理由,“我采用这样的动作,是我致敬诺维茨基的方式,在我内心,我是非常尊敬诺维茨基的。”詹姆斯说。另外,詹姆斯还谈到了今天热火的表现,我表示非常喜欢今天球队分享球的打球方式,“我很喜欢这样的打球方式,这让我们的进攻相当顺畅。”詹姆斯说。

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18投14中,而在本赛季詹姆斯投篮命中率高达61%,三分球命中率有50%。更为彪悍的是,詹姆斯本赛季在禁区内64投52中,投篮命中率高达81.2%。对此詹姆斯非常得意,他甚至表示如果给足够的出手机会,他能够很轻松拿到60分。“如果我一场比赛能够出手达到37次,我会砍下60分,并且是那种非常轻松的状态。”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