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若今日是季后赛必上场 拿FMVP有一前提

科比:若今日是季后赛必上场 拿FMVP有一前提

科比(微博)恢复良好称已能上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科比自曝自己康复得不错,目前的训练甚至有些超前,科比还表示如果今天是季后赛的比赛,他将毫不犹豫上场比赛——

“我现在的后仰跳投依然非常有效,并且我现在能够运球,”科比在今天比赛之前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感觉自己已经有些超前了。”很显然,科比对自己目前的康复非常满意。而据湖人的主教练德安东尼的消息,科比目前已经进行了一些类似赛前热身的跳投训练。

那么科比什么时候能够上场比赛呢?科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如果今天晚上就是季后赛的比赛,我想我会上场比赛的。”其实早在今年夏天,科比就透露自己的复出目标时间。“我的复出目标是在11月,最迟是12月的时候做好复出的准备,这是我的目标,”科比当时说,“我有信心达到这个目标。你知道我完全不会担心和害怕我的跟腱再次受伤,因为这个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如果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那么就让他发生吧,不过只要我准备好了之后,我就会全力以赴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科比是在4月中旬湖人118-116险胜勇士的比赛里受伤的,当时估计科比的恢复时间大概在6-9个月。按照科比的说法,他需要大概7个月左右的时间重返球场,这在联盟的历史上应该是属于比较快的了。而在联盟的历史上,也有多位球员曾受到跟腱断裂的困扰。恢复的最好的例子曾效力于丹佛掘金的沃松-莱纳德,他只花了5个月半月的时间就复出了。不过根据德安东尼估计,他认为科比在感恩节(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之前都不会正式复出。

值得注意的是,科比还在赛前问到了如果湖人再次拿到总冠军,他是否能够拿到总决赛的MVP,“这个很有可能,如果我们能够走到那一步,我想我会手握那个奖杯。”科比说。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科比湖人MVP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