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马塞洛:任皇马队长不仅是荣誉 渴望复出参赛

2013年11月16日09:35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塞洛:任皇马队长不仅是荣誉 渴望复出参赛

养伤的马塞洛接受了皇马官网专访。他说:“我正全力配合治疗,真想尽快回来帮助球队,渴望再次听到球迷欢呼。”

为皇马效力7年的马塞洛成为了队长之一,他表示:“我刚加盟时,没有想到会戴上队长袖标。担任皇马队长的意义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巨大的责任。”

皇马近期成绩不错,马塞洛对球队前景充满信心:“每个赛季我们都充满渴望,我们相信这个赛季会有收获。”

马塞洛祝福那些参加世预赛附加赛的俱乐部队友们:“他们一定会发挥出色,获得世界杯资格。”

马塞洛被誉为当今最优秀左后卫这一,他把这一切归功于家人和皇马的帮助:“这要感谢我的家人支持和皇马的帮助,大家从一开始就全力支持我,帮助我实现梦想,我会永远记得。我在皇马获得成长。”

[责任编辑:yaxin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