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出书要科比作序 两人兄弟之情溢于言表

加索尔出书要科比作序 两人兄弟之情溢于言表

加嫂出书科比(微博)作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球星保罗-加索尔最近推出了新书《Life·Vida》,他邀请了科比为这本新书作序,而飞侠在作序时这样写道:“我为我的兄弟感到自豪!”

加索尔的简历上有两个NBA(微博)总冠军和多个国际比赛的金牌,现在他可以把作家加入到简历当中。加索尔和时报前摄影师洛瑞-舍普勒合作,在最近推出了新书《Life·Vida》。这本书的篇幅达到290页,是加索尔的自传。“筹划这本书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真的投入了大量的工作,能得到结果让我们感到很高兴。”加索尔说,“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分享一些想法。”

这本书只出版英语版和西班牙语版,收集了200多张加索尔在湖人队和西班牙国家队的照片,加索尔还邀请了菲尔-杰克逊、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和科比为这本书作序。“有科比的尊重和支持,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因为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一种友谊。”加索尔说,“我知道科比可能并不需要很多东西,但如果他需要一位真正可以支持他的朋友,那么他绝对可以指望我。”

自从2008年开始成为队友以来,科比和加索尔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加索尔在书中也特意谈到和科比的关系:“他就像我的兄弟”。“我们的团结,只会因兄弟之间的信任变得更为牢固。”科比在作序时这样写道,“我将会为我的兄弟感到自豪,我告诉他写一本书,很荣幸我能为这本书作序。”

这本新书一共有16个章节,但加索尔只给篮球留了一个章节。另外,这本新书的销售收入,将全部放入加索尔基金会当中。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