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揭昔日秘闻 皇马因厄齐尔拒日本天王

穆里尼奥揭昔日秘闻 皇马因厄齐尔拒日本天王

穆里尼奥曾想把香川真司带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香川真司13-14超强集锦 幻影突破+绝妙凌空截图

香川真司13-14超强集锦 幻影突破+绝妙凌空

1'44''

513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快报》的最新报道,“狂人”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当初自己在执教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期间,本来有意引进日本前腰香川真司,只是当时厄齐尔是皇马在前腰位置上的第一人选,穆里尼奥无法保证给予香川真司足够的出场时间,因此才放弃了对这位日本天尊的追逐。

14日出版的《每日快报》刊发了一篇对穆里尼奥的专访,面对记者本-杰斐逊,现任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谈到了自己当年执教皇马时对于香川真司的兴趣,他说:“我很欣赏香川真司,不过在前腰的位置上,当时我在皇马的第一选择是厄齐尔。我无法保证给予香川真司足够的出场时间,当时我坦率的向他承认了这一点。最终,这名日本国脚未能登陆伯纳乌球场。”

新赛季以来,香川真司在曼联(微博 数据) 的处境并不乐观,在新任主帅莫耶斯麾下,这名日本国脚在各项赛事中仅有7次亮相(6次首发1次替补),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穆里尼奥指出,目前曼联全队上下都在尽全力适应莫耶斯全新的战术体系,因此香川真司本赛季发挥平庸,这只不过是一个“暂时的困境”;假以时日,这名日本前腰必将重返巅峰。

不过,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有关“香川真司将在明年1月份转会窗口重新开启之时重返多特蒙德”的消息,在英国、德国媒体间甚嚣尘上。《每日快报》记者本-杰斐逊分析指出,穆里尼奥也有将香川真司带到切尔西的愿望,然而“日本国脚之所以希望离开曼联,是因为莫耶斯没能给他提供足够的出场时间”,而在斯坦福桥球场,“由于巴西国脚奥斯卡是穆里尼奥在10号位置上的第一人选”,因此“香川真司即便真的加盟切尔西,也将面临现在他在曼联所正在面对的问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