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该这么踢!巴萨魔翼教育英格兰 世界杯没戏

球该这么踢!巴萨魔翼教育英格兰 世界杯没戏

桑切斯(微博)的个人表演让英格兰(微博)吃到一场败仗

腾讯体育讯 1998年,英格兰在主场0-2被智利击败,萨拉斯威风八面独中两元;15年一个轮回,2013年的今天,英格兰在主场再一次被智利两球羞辱,不同的是,在温布利撒野的人,从萨拉斯换成了桑切斯。

作为这支智利队中最大牌的球星,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踢球的桑切斯本就引人关注,他在赛前的一番“狂言”更是引起轩然大波。桑切斯说:“英格兰队的球员们都是温室里的花朵,从小受到各种保护,他们的人生太顺利了,几乎没有什么挫折和历练,这让他们变得软弱。比起英格兰,智利队更强硬。”

当然,桑切斯并不只是耍耍嘴皮子,进入到温布利球场开始真刀真枪较量的时候,巴萨魔翼也拿出了真功夫。开场仅仅7分钟,智利打出一波快速反击,梅纳左路套边传中,桑切斯抢在拜恩斯前头球冲顶得手!第94分钟,又是桑切斯接到弗伦扎迪亚的直塞形成单刀,巴萨魔翼面对出击的福斯特冷静挑射破门!梅开二度!

桑切斯送给了英格兰人一场印象深刻的完败,也告诉他们:球应该是这么踢的。很显然,英格兰队今天的表现是难以让球迷满意的,在比赛结束后,温布利球场的看台上也传来了阵阵嘘声,这无疑会让霍奇森感到尴尬,毕竟他率领的三狮军团才刚刚拿到了巴西世界杯的入场券。

凭借英格兰今天的表现,去巴西世界杯会有争冠的可能吗?这是英格兰媒体赛后最为关注的话题。本场比赛蹂躏三狮军团的桑切斯早已给出了自己的预测:“我认为英格兰队拿不了明年世界杯的冠军,他们是有一些出色的球员,但还不能够击败最好的球队。”

《每日电讯报》赛后痛批:“霍奇森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不是一场世界杯附加赛。英格兰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防守和比赛节奏。如果没有重大改变的话,明年世界杯英格兰要想小组出线都很难。无论如何,英格兰应该从这场惨败中吸取教训。”

英格兰队也在自我反省,今天迎来里程碑时刻的兰帕德就说:“很显然,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必须要专注于工作,并积极提高和改善。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很好的锻炼,我们并不想输球,也确实创造出了一些机会。现在,我们必须要保持一个积极的态度,然后向前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