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冰壶赛女队斩获第六胜 男队复仇中华台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3年亚太冰壶锦标赛在上海继续进行,中国女队一天双赛,连胜新西兰、澳大利亚,7战6胜1负暂列积分榜次席。中国男队则复仇战胜中华台北队。

中国女壶10-2新西兰

中国女壶沿用了一垒周妍(微博)、二垒岳清爽(微博)、三垒柳荫(微博)、四垒王冰玉(微博)的阵容,这也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获得季军的阵容。本次亚太赛中国姑娘略有起伏,大比分输给了韩国,所以在积分榜上也落后韩国。今天中国姑娘面临一天双赛,中国队先是与新西兰对阵,第一局中国队先拿2分,第二局王冰玉巧妙偷了1分,第三局新西兰勉强追回1分,第四局凭借王冰玉的击打中国队拿到2分,第五局中国队又偷1分。第六局新西兰赢得1分。第七局中国队后手取得2分。第八局中国队形成牵制,后手拿到2分,新西兰提前两局认输,中国队从而以10-2横扫对手。

中国女壶7-2澳大利亚

中国队紧接着与澳大利亚交锋,中国队有些慢热,可能是连续作战,体能也有所下降,前三局双方战成1平。其后王冰玉再次充当“偷分圣手”,连续三局偷分成功,从而7-1遥遥领先。第八局澳大利亚全力追回1分,但已经无力回天,对手不得不提前认输,中国队7-2力克对手。此役战罢,中国队7战6胜1负排名次席,落后于保持不败金身的韩国。

中国男壶7-3中华台北

中国男队在循环赛曾爆冷输给中华台北,此番再战中华台北迎来了挽回颜面的机会,中国首发阵容是一垒臧嘉亮、二垒巴德鑫、三垒徐晓明和四垒刘锐(微博) 。第一局,中国队后手放弃得分,第二局中国队边区占位成功,一口气拿下3分。中国队上半场4-2保持领先。其后中国队如法炮制,第六局放弃得分,第七局又趁着复杂局面拿下了3分。第八局中国队成功控分,只让对手取得1分。中华台北不得不提前缴械认输。中国队7-3力克对手。(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