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场47分狂胜上海 双外援合砍61分两连胜

新疆主场47分狂胜上海 双外援合砍51分两连胜

辛格尔顿32分8篮板帮助新疆大胜

双外援合砍61分 新疆108-61大胜上海截图

双外援合砍61分 新疆108-61大胜上海

1'16''

7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轮对决,新疆在主场迎战上海,凭借辛格尔停顿和哈德森的出色发挥,他们最终以108-61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上海则终结两连胜。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辛格尔顿拿到32分8个篮板3次抢断,哈德森贡献29分6个篮板2次助攻5次抢断,俞长栋(微博)拿到10分3个篮板,马坎贡献9分7个篮板,西热力江(微博)得到6分4个篮板3次助攻;上海队韦弗拿到15分4个篮板2次抢断,蔡亮得到13分,张兆旭(微博)拿到2分12个篮板。

赛事焦点

两支球队历史上交锋22次,其中新疆以14胜8负占据优势,不过,上赛季,新疆在面对上海时打得并不顺利,两度惜败对手。在这场比赛里,新疆成功完成了“复仇”,其中辛格尔顿无疑成为了场上最耀眼的人,他在第三节一度连拿13分,在末节最后时刻,“信鸽”还为主场球迷奉献了一场扣篮(微博)秀,他先是运球杀入前场完成一记双手重扣,随后又一次接到队友击地传球暴扣得手,兴奋的辛格尔顿还做出了秀肌肉动作,32分8个篮板3次抢断,他无疑打出了一场完美之战。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后,哈德森跳投得手为新疆首开纪录,随后俞长栋和杨敬敏也相继得手,新疆打出7-0开局。蔡亮转身跳投命中,但上海并没有缓解被动局面,哈德森外线果断飚中三分,俞长栋也造犯规两罚全中,新疆将比分改写成12-2。双方随后展开对峙,分差一直维系在10分左右,待哈德森假动作晃过杰克逊挑篮得手,首节战罢,新疆以23-11领先,哈德森单节拿到12分。

次节回来,韦弗开始发力,他先是上篮得手,随后又远投命中,连拿5分帮助上海缩小分差。但新疆很快便稳住局面,杨敬敏跳投得手,张庆鹏(微博)和辛格尔顿也相继命中远投,新疆打出一波21-1的疯狂攻势,待辛格尔顿快攻上篮得手,主队将比分改写成44-17。卢伟左翼飚中三分,辛格尔顿随后用跳投还以颜色。两队在随后你来我往,上海在最后30秒里连得4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29-49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辛格尔顿有如神助,连续拿到13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用一己之力帮助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分。曾文鼎随后连续投篮得手,韦弗也命中急停跳投,上海稍稍缩小差距,但他们的防守却顾此失彼,哈德森随后连续利用突破肆无忌惮攻击防线,西热力江也飙中三分,新疆再度打出一波14-5的攻势,分差来到35分。双方在最后3分钟里展开僵持,第三节结束时,新疆以80-45大比分领先。

末节上来后,曾文鼎中距离跳投命中,但哈德森随后便上演了表演时刻,他抢断成功后一条龙快下,完成双手暴扣,仅仅过了一个回合,哈德森又在外线飙中三分,在他的带领下,新疆打出一波15-5的攻势,待马坎上篮得手,新疆将比分改写成95-50。经过了最后几分钟的对抗,新疆最终以108-61大胜上海,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杨敬敏、哈德森、俞长栋、西热力江、苏伟(微博)

上海:刘炜、达内尔-杰克逊、韦弗、张兆旭、蔡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四轮于北京时间11月17日展开,新疆客场挑战四川,上海继续赴客场对阵山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