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3+13福建37分胜山西 曾一度领先54分

王哲林23+13福建37分胜山西 曾一度领先54分

王哲林23+13助福建取赛季首胜【查看CBA第三轮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福建晋江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三轮争夺,福建前三节就砍下111分并一度领先山西54分之多,最终以136-99大胜山西,在主场终结两连败的同时迎来新赛季首胜,而136分也创造了新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山西则惨遭3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7人得分上双,王哲林砍下23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韦斯特22分7助攻,麦克唐纳拿下18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周启新18分,巴赫拉米15分5抢断4助攻,孙喆14分8篮板,陈林坚13分;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查尔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段江鹏拿下15分5篮板,邢志强13分,柴长易11分,闫鹏飞11分,威廉姆斯8分。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战14次,福建和山西平分秋色,各取得7胜7负。福建凭借王哲林和三外援的出色发挥,在上半场就已经奠定31分的领先优势,半场5人得分上双并砍下75分也创造了本赛季CBA半场得分最高记录。全场比赛,福建多点开花,7人得分上双,全队合砍136分,不仅创造球队历史单场得分新高,也创下本赛季CBA单场得分最高记录,迎来自己的新赛季首胜。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王哲林和威廉姆斯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2。王哲林和韦斯特连续在内线得手,随后周启新外线飙中3分,福建9-6。山西凭借双外援,将比分追至14-16。威廉姆斯受伤离场,王哲林和巴赫拉米连续在内外线施压,福建很快扩大领先优势。王哲林篮下强打得手,36-18,福建打出一波20-4的攻击波。首节比赛结束,福建42-27领先15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山西全华班阵容发起反击,将分差缩小至10分。福建很快调整状态,王哲林补扣得分,带着14分9篮板的数据下场休息,福建在麦克唐纳和巴赫拉米的带领下展开反击,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比分来到62-38。田桂森篮下强打2+1得手,为山西打破得分荒,小将孙喆也回敬一个2+1,41-65。福建主场气势如虹,创新赛季半场得分最高纪录,以75-44领先31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周启新上篮为福建率先得分,紧接着巴赫拉米中投命中,79-44。第三节比赛进行了4分钟,山西一分未得,福建则多点开花,随着王哲林补篮得手,91-44,福建打出一波16-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7分。段江鹏连飚两个3分,为山西打破尴尬局面,50-93。韦斯特飞身暴扣得手后,福建得分破百,101-52。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111-67领先44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福建全替补出战,山西借机展开反击,在查尔斯的带领下,将比分追至73-111。 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闫鹏飞篮下出手命中,88-124,山西将分差缩小至36分。尽管福建替补阵容出战,但凭借巨大领先优势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最终以136-99大胜山西,迎来新赛季首胜的同时,也送给山西三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周启新、巴赫拉米、韦斯特、王哲林、郭磊

山西:段江鹏、洪志善、威廉姆斯、查尔斯、葛昭宝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四轮,11月17日山西主场迎战上海;11月20日福将客场挑战青岛。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