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3分4盖帽莫里斯29分 北京大胜青岛3连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北京队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凭借首节建立起的巨大优势,以108-88战胜青岛,取得三连胜,青岛则遭遇三连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青岛队数据
莫里斯29分10篮板2助攻拉莫斯23分13篮板2助攻
马布里(微博)15分4篮板5助攻唐海16分3篮板3助攻
孙悦13分4篮板4盖帽陈开13分7篮板6助攻

本场比赛,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莫里斯21投13中拿下全场最多的29分以及10个篮板,马布里7投5中,得到15分4个篮板5次助攻,孙悦13分4个篮板4次封盖,张松涛15分,翟晓川(微博)10分,朱彦西(微博)、李根各自拿下6分;青岛队方面,拉莫斯拿下23分13个篮板,唐海16分,陈开13分。

赛事焦点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手13次,北京队10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7个主场全部拿下。北京新赛季取得三连胜,而青岛队则连续两个赛季开局遭遇三连败。北京队李学林(微博)因球鞋问题,已经连续两轮吃到篮协罚单,但是今晚的比赛,这名宝岛后卫依旧穿着非篮协指定品牌的球鞋出场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青岛队快攻打成,随后陈开罚球名,青岛开局4-0领先主队。吉喆(微博)通过两次罚球将比分追平,4-4。第一节中段,逐渐找到进攻感觉的北京队在老马的组织下,打出8-0的进攻,马布里强吃杨庚霖(微博)获得罚球,北京17-8领先。张松涛跟进下快攻,直接上篮命中,分差继续被拉开,北京26-16。首节结束前,马布里命中压哨三分球,北京26-18大比分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青岛队换上了大外援拉莫斯,连续得到4分,不过北京队孙悦立即用一记三分球压制住了对手的反扑,朱彦西上篮命中后,北京41-27领先。翟晓川两罚命中,分差来到了20分,北京53-34。半场结束,北京60-39领先青岛,青岛队依赖三外援的打法在上半场比赛中收效甚微。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青岛队派上了三外援。不过北京队的进攻依旧不可阻挡,莫里斯中路策应,马布里接球直接出手命中三分球,随后张松涛篮下强打打成2+1,北京队68-42领先。大比分领先之下,莫里斯也早早下场休息,第三节结束,北京87-65领先青岛。

最后一节,朱彦西篮下强攻打成2+1,北京队91-69领先。拉莫斯连续中距离出手命中,全场比赛还剩7分钟,青岛队比分追到75-91,并迫使闵鹿蕾(微博)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后,莫里斯接到孙悦分球上篮球进,97-77,北京队稳住了局面,老队长陈磊上篮球进,北京队得分破百,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实力占优的北京队主场以108-88战胜青岛,新赛季三连胜。

首发名单

北京:马布里、孙悦、张松涛、翟晓川、吉喆

青岛:张骋宇、陈开、杨庚霖、塞尔比、唐海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四轮,北京主场迎战江苏,青岛主场面对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