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助教称砍霍侮辱魔兽:平时训练能命中90%

火箭助教称砍霍侮辱魔兽:平时训练能命中90%

多次砍霍让其信心受挫

腾讯体育讯CBS体育消息,同尼克斯的比赛还剩3分24秒,火箭只领先7分,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授意安德烈-巴尼亚尼对霍华德(微博)犯规。霍华德走上罚球线,此前4罚3中的他2罚不中,在随后一个回合立刻被凯文-麦克海尔教练拿了下来,呆坐在板凳席上。火箭助理教练凯文-桑普森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表示,连续的砍霍战术给魔兽带来极大的心理阴影。

“很多球队连续使用这样的战术,给霍华德带来许多不美好的回忆。”凯文-桑普森说,“这让他很尴尬,这对他是种羞辱,他知道人人都在看着他,他忘掉了他该去做的那些事情,他受到了影响。”

根据火箭教练组和霍华德自己确认,在训练中,魔兽的罚篮命中率可以达到相当出色的90%,然而到了赛场上,霍华德在精神层面的薄弱意志导致他的罚篮非常糟糕。“霍华德已经不需要改变他的罚篮姿势和手型。”桑普森说,“他的罚篮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差,你要做的就是改变他的心态和想法。”

霍华德表示,自己在训练中和比赛中确实差距很大,“一进入比赛,我就想太多,我想的就是我不能罚球。我太想证明自己。”“比如打湖人的时候,我很着急,一位罚篮就像谈恋爱入股你捉着一把沙子,抓得太紧,反而掉得越多。如果我懂得用合适的力量,就永远不会掉。我需要调整。”

而记者问教练组还有什么办法的时候,桑普森直言:黔驴技穷,我们想不出法儿了。职业生涯,霍华德的罚篮命中率仅为57%。

另据ESPN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在今天尼克斯106比109输给火箭的比赛中获得了11次罚球,但他对于詹姆斯-哈登获得18次罚篮非常不满。“你仔细看看他获得罚篮的那些方式,再回头看看我,必须劈头盖脸打得我满脸是血才能换来裁判的同情。这就是让我不爽的地方。”安东尼说。

记者追问,“哈登多次站上罚球线是不是因为他经常冲击内线?”但对于这个理论,甜瓜予以否认。“不是我们把他送上罚球线的,而是他们(裁判)。”安东尼说,“哈登本来就是个比较难防守的家伙,而今年这帮吹哨子的人增加了我们的难度,这真没法防了。”毫无疑问,安东尼的这次裁判将给他带来罚款。

火箭全场44次罚球命中38次,尼克斯27次罚篮命中22个。哈登上个赛季罚篮次数领跑联盟,本赛季排名联盟第3。今天他18罚16中。(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