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67:圣皮埃尔VS亨德里克斯引爆20周年

UFC167:圣皮埃尔VS亨德里克斯引爆20周年

UFC167:圣皮埃尔 VS 亨德里克斯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11点UFC167将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头条主赛为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 VS 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的UFC次中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轻重量级一场不容错过的大战,“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 VS 切尔-松恩(Chael Sonnen)。此外,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等知名选手都将参加本次UFC的20周年庆典赛事。以下是最终的对阵名单:(#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蝇量级: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7) VS 阿里-巴高提诺夫(Ali Bagautinov)
预测胜者:阿里-巴高提诺夫

提姆-艾略特目前战绩10胜3负1平,去年加入UFC后打出了2胜1负的战绩,但3场比赛都是以判定分出胜负,并没有展现出他的中介能力。此番能在UFC167的主赛中比赛,对他也是一种肯定,期待其能够取得自己在八角笼内首个终结胜利。

阿里-巴高提诺夫目前战绩11胜2负,并且两场败仗都是判定导致,还从来没有被对手终结过。自从去年5月的一场败仗之后,阿里目前已经打出了9连胜,上一次的UFC首秀中在第三回合TKO拿下了马尔科斯-维尼修斯(Marcos Vinicius)。此战面对已经很久没有终结过对手的艾略特,阿里在竞技状态上稍占上风。

次中量级: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
预测:泰伦-伍德利胜

乔什-考斯切克目前战绩19胜7负,作为“终极斗士”第一季的参赛者以及曾经的次中量级冠军挑战者,考斯切克的实力和名气毋庸置疑,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近一年来状态下滑,过去的两场比赛分别被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判定,以及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KO击败,官方排名也掉出了前十。面对年轻新人伍德利,考斯切克的竞技状态令人担忧。

泰伦-伍德利目前战绩11胜2负,最著名的一战是在Strikeforce中与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争夺次中量级冠军,结果遭到KO惨败,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场失利。进入UFC后,他1胜1负,胜场中36秒秒杀了杰-希罗(Jay Hieron),负场被杰克-谢尔德(Jake Shields)判定击败,不过表现依然出色。

次中量级: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3) VS 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9)
预测胜者:洛里-麦克唐纳德

洛里-麦克唐纳德目前战绩15胜1负,作为次中量级最炙手可热的超新星,他目前已经打到了第3的排名,随时可以冲击冠军挑战权,不过由于和GSP的朋友关系,很可能他会在不久的将来变换量级发展。洛里目前的生涯中仅仅输给过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一场,未来如果留在次中量级,最有可能的还是与其二番战,而这一战罗比并算不上一个很艰难的考验。

罗比-劳勒目前战绩21胜9负1无结果,虽然在Strikeforce末期的战绩很糟糕,但是进入UFC后生涯迎来了转折点,不仅2战全胜,而且都KO/TKO了的对手,官方排名也进入了前十。以重拳著称的罗比总计18次KO/TKO对手,是一位十分危险的对手,但是在技术和战术异常强大的加拿大团队面前,罗比要想获胜还需要一些运气成分。

轻重量级: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4 VS 切尔-松恩(Chael Sonnen)(#8)
预测胜者:拉沙德-埃文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