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软脚虾完封+郁闷吃T 魔兽是否后悔来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09-106险胜对手,其中霍华德(微博)全场5投1中拿到7分15个篮板4次封盖,打出了一场郁闷的比赛。

在来到火箭后,魔兽还在适应球队的节奏,在早前的9场比赛里,霍华德场均拿到18.2分14.9个篮板,但投篮命中率却为53.6%,是自2005-06赛季以来的新低,此役对阵尼克斯,魔兽PK意大利状元,按常理讲,这是火箭占据绝对优势的对位,然而,随着比赛进程的发展,故事的版本却完成变了模样。

在整个上半场,霍华德只有可怜的1次出手,没有罚球,拿到2分4个篮板2次助攻,当火箭锋卫线疯狂出手时,却遗忘了内线这位大个子,魔兽不止一次在低位要球,但却屡次遭遇无视,这种恶性循环在次节最后阶段凸显出来,火箭在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尼克斯连续追分,而巴尼亚尼则是拉至高位做炮台不断完成轰炸,此时霍华德反而沦为了背景帝。

经过了中场休息后,火箭也似乎幡然醒悟,他们在下半时一上来就主攻霍华德,但可惜此时的魔兽已经找不到应有的节奏,在一次强攻中,魔兽强行运球单打巴尼亚尼,但后者的手臂牢牢搭在他的胳膊上,有些恼火的霍华德随即推了意大利状元一把,这也引起了安东尼的不满,他随后走上前来,和魔兽斗了两句嘴,两人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仅仅过了不到两分钟,霍华德再一次持球单打巴尼亚尼,但就在他转身出手的那一刻,后者也如同猛兽一样扑来,直接将魔兽的投篮扇掉。而当他第三次选择强攻时,却又中了对手的计,当霍华德发力冲撞时,巴尼亚尼却向后一仰,直接摔翻在地,随即裁判吹罚霍华德进攻犯规,巴尼亚尼强在进攻,在防守上一向被视作软脚虾类球员,但这一战,他却在魔兽身上找到了底气。

直到第四次,霍华德才在内线造得对手犯规,但是,截止到此时,他单节打巴尼亚尼已经是4投0中,被对方折磨的近乎抓狂,在使用魔兽方面,火箭此役的战略是失败的,在上半场,他们没有“以已之长,攻敌之短”,没能在气势上压制对手,反而让巴尼亚尼完全在攻守两端牵制了魔兽,并且自信心越打越强。

火箭历来是一个擅长用传统中锋的球队,但麦克海尔的战术却和湖人时期的德安东尼并未太大区别,只是将魔兽当成了战术的副牌甚至蓝领使用,如果这种思路持续下去,无疑会成为火箭迈向更高台阶的掣肘,而在经过了10场磕磕绊绊的比赛后,霍华德又是否后悔今夏选择了休城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