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上瘾!FIFA评C罗欧洲第2射手 暗讽不如梅西

黑上瘾!FIFA评C罗欧洲第2射手 暗讽不如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3年度金球奖23位候选者的简介,这一次FIFA又成为了C罗(微博 数据) 的高级黑,在介绍CR7时,国际足联指出葡萄牙人在2012-13赛季进了33球,只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45球比他多,对于C罗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进球更多则只字不提,这样的厚此薄彼引来了《阿斯报》的不满,该报明确指出C罗有了更多的理由来抱怨国际足联。

在前不久的一次采访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明确表示看好梅西拿今年的金球奖奖杯,他还不顾自己FIFA主席的身份,对C罗进行了冷嘲热讽,布拉特的举动让FIFA的权威性受到了挑战。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今晚国际足联公布的金球奖23位候选人的简介上,FIFA再次黑了C罗一把。

“对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而言,2013年又是进球井喷的一年,在2012-13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上,葡萄牙球星一共打入了34个进球,只有梅西的45球比他多。这位葡萄牙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前锋总是处于顶级水平,他曾赢得2008年国际足联金球奖,他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一个象征,因此,他的合同延长到2018年并不让人惊讶,而且他还表示自己将在皇马度过剩余的职业生涯。”这就是FIFA对于C罗在过去一年表现的解读,《阿斯报》解读道,“国际足联对于C罗在欧洲赛场和葡萄牙队比梅西攻入了更多的球只字不提,似乎这些进球不会计算进2013年1月份的金球奖评选中。”

对于梅西的简介,国际足联则不吝赞美之辞,“自从史无前例的连续4次赢得金球奖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王牌没有任何放缓进球的迹象,2012-13赛季,他获得了联赛冠军,还称雄了联赛射手榜。在国际赛场,梅西依然高产,他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第二射手,他正在憧憬个人生涯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26岁的攻击型前锋也正在憧憬另一个纪录,他期待成为欧冠联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射手。”显而易见的是,国际足联给出的个人资料还是倾向于梅西捧金球奖,而C罗则尴尬的成为了背景帝,如此的厚此薄彼,FIFA的公正性和权威性不得不让人质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