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皇马6弃将全爆发 造福米兰阿森纳

业界良心!皇马6弃将全爆发 造福米兰阿森纳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6弃将闪耀欧洲

腾讯体育讯 前有马克莱莱坎比亚索,后有斯内德(微博)罗本,在今年夏天,又有8位球员离开了伯纳乌球场,除了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担任替补的埃辛和仍处于待业的阿丹,其余6人均在新东家重获新生,成为各支球队的关键先生。正所谓皇马出品,必属精品,如今又一次得到印证,皇马真不愧是足坛的良心卖家。

在伊斯科加盟后,厄齐尔不再是皇马前腰位置的首选,因此德国中场成为皇马豪掷重金购下贝尔的牺牲品,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成为枪手历史上的转会标王。12场比赛下来,厄齐尔贡献3粒进球外加5次助攻,彻底激活枪手中场,帮助球队以8胜1平2负的战绩领跑英超(微博 专题) 积分榜。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战绩糟糕,12轮下来仅积13分,不过卡卡的表现称得上是红黑军团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巴西中场终于走出伤病的困扰,重新找到足球的快乐。在场上拼劲十足的卡卡若能保持住状态,重返国家队以及参加世界杯都不再只是梦想般遥不可及。35岁的卡瓦略同卡卡一样自由转会离开皇马,这位葡萄牙中卫已成为摩纳哥后防中坚,打满全部13场法甲联赛。

伊瓜因、卡列洪和阿尔比奥尔三人在今夏先后加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如今这三人均是贝尼特斯麾下的绝对主力。3700万欧元来投的伊瓜因无需再担忧主力位置,从而激发出更强的能量,欧冠(微博 专题) 和意甲(微博 专题) 双线14场比赛斩获8粒进球和4次助攻。在皇马枯坐替补席的卡列洪则是最大的惊喜,西班牙飞翼交出一份16场7球的成绩单。上赛季的皇马第四中卫阿尔比奥尔同样稳坐主力,欧冠和意甲两项赛事首发出场14次,重新赢得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的青睐,回归斗牛士军团。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