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才是真冠军! 近38轮英超力压曼联夺魁

阿森纳才是真冠军! 近38轮英超力压曼联夺魁

英超(微博 专题) 近38轮积分榜

腾讯体育讯 过去一年的英超联赛,谁才是真冠军?不是曼联(微博 数据) !而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英国球迷一份有趣统计显示,去年11月至今的38轮英超联赛,阿森纳凭借净胜球优势压倒曼联,原来枪手才是真正的冠军!

从2005年至今,阿森纳经历了8年无冠的尴尬,枪迷比任何时候都渴望一座冠军奖杯。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优异,目前排名积分榜首,很有希望在2014年结束无冠历史。尽管距离本赛季结束还有大半年时间,但枪手拥趸似乎已经有些按捺不住。日前一份“全新”的英超积分榜在英国网站曝光,原来阿森纳才是冠军。

这份榜单从去年11月11日开始直至今日,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英超共进行了38轮角逐,恰好是一个联赛周期。若按此计算,阿森纳和曼联的战绩同为25胜7平6负积82分,但阿森纳的净胜球达到40个,而曼联只有35个,阿森纳将成为冠军!

虽然这份榜单多少带有一点高级黑的意味,但也可以从一个侧面证明,在上赛季的下半段和本赛季的开局阶段,阿森纳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也重新成为英超具备冠军竞争力的球队。除了阿森纳和曼联之外,排名第三的是热刺(微博 数据) ,他们的积分为75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三大豪门同积72分,分别排名第四至第六位。

本赛季的阿森纳至今保持良好势头,他们是否能够结束无冠的历史?温格多次宣称枪手具备了争冠的实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也许奇迹正在发生。(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