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无惧重返麦迪逊 期待再次率队拿下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休斯敦火箭队将与明日客场背靠背对阵纽约尼克斯队,虽然今天火箭队加时憾负费城76人队,但他对于明天面对老东家的比赛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自林书豪(微博)来到火箭,离开让他声名鹊起的纽约已经两年过去了。

现在已经是他在火箭的第二个赛季,他将在周四再次回到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林书豪对于与尼克斯的一战感到兴奋,这位25岁的球员也说出了他的预期。

“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比赛。两年已经过去,我只想打好球,我对麦迪逊广场花园没有太多考虑,”林书豪说。他在周三晚上对阵76人的比赛中砍下34分和12个助攻,不过球队却在加时赛中以117-123负于对手。

“没错,我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记忆,我也会永久珍藏他们,但那仅仅关乎篮球。很多焦点将集中在詹姆斯和德怀特的身上,那是他们的花园。”

哈登因左脚扭伤缺席了周三的比赛。聚光灯还会对准林书豪的,他在2012年1月第一次离开替补席,继而打出令人震惊的表现,从此成为尼克斯的先发组织后卫。在艾利斯体育研究公司从1970年统计数据以来,林书豪是NBA(微博)第一位首发前五场比赛即拿到每场20+分和7+助攻的球员;他也是自NBA合并以来,首发前五场比赛总得分最高的球员——136分。

去年12月份,林书豪已离开尼克斯,以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火箭,在他首次回到花园球馆的比赛中带领球队以109-96战胜尼克斯,这位6英尺3英寸的后卫拿到22分,8助攻,4篮板外加2个抢断。

“能和他一起来到这里,然后看到球迷的反应,这是一件很酷的事,”火箭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说,“那是令人难忘的时刻,同时很有意思。林书豪已经把那些东西放下了,他现在状态很好。看他在这里打球会很有趣。”

这个赛季开赛以来,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并没有确定先发组织后卫的人选,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林书豪交替先发,问题是不管谁打替补,那个人都打得很好。

周一挑战多伦多,林书豪作为先发得到31分,火箭也以110-104取得胜利。林书豪看起来比去年更有活力也更放松。“我们谈过替补还是先发的问题,”麦克海尔说,“我说你只要上场,只要努力打球。他的双腿更具力量,他也更富有激情,他会打得很好。”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