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足球海牛杯落幕 上海老克勒明星队夺冠

五人制足球青岛财经日报张雷2013-11-14 17:19
0

北京时间9月1日,2013“海牛”杯第五届国际沙滩足球文化节暨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青岛站)乙组(35岁以上)比赛全部结束。来自海外、北京、上海、广州、河北以及青岛本土的18支球队捉对厮杀,最终上海老克勒明星队获得了冠军,老海牛队、保定科宏队分获亚、季军。

在冠亚军争夺赛中,由范志毅(微博)带队的上海老克勒明星队对战由众多青岛老海牛足球队退役队员组成的老海牛B队,双方球队技术和实力都很突出,比赛节奏流畅过瘾,双方经过猛烈厮杀战成1:1平。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上海老克勒明星队以3:2获胜,夺得本届乙组的冠军,青岛海牛B队获得亚军。

一位青岛海牛足球队的忠实粉丝,两天来一直守候在比赛现场,连午饭都顾不上吃,他像记者展示了自己写满签名的海牛队球衣,他说看明星踢沙足很过瘾,自己会一直支持海牛队,关注沙滩足球,更是希望今年的海牛队能发挥出色顺利升入中甲。

主办方还将专业沙足比赛与嘉年华形式相结合,比如安排桌式足球比赛,桌式足球爱好者均可现场报名参与;在点球大战中,球迷朋友们可以和自己喜欢的球星现场互动;沙滩踩气球游戏,是主办方为小朋友们安排的节目,培养孩子们对足球和体育的兴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