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房1-0胜广州立讯 丁顺杰中柱献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下午展开的五甲联赛(新会站)第二轮的比赛中,上海徐房队以1比0险胜广州立讯古广明队。

两队本月5日五甲联赛第9轮、即第一阶段循环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刚刚交锋过,由于双方势均力敌,比赛十分胶着,结果40分钟战罢比分为1比1,上海徐房队从广州带回一分回到上海。

时隔8天之后,两队在新会再次相逢,均想力拼对手全取3分,因此整场比赛显得十分紧张、激烈。上海徐房队不断轮换采用“三一”、“四零”战术打法,但始终无法打破场上局面;广州立讯队虽然多次撕破上海队防线,但因射门乏术终未得分。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哨响,上海徐房队气势如虹,不到一分钟便有3次极具威胁的射门,都被对方门将高挡低扑一一化解。久攻不下,队员显得有些急躁起来,犯规随之增多,才过3分钟便累计4次犯规,主教练王晓忠见状心急如焚,几乎在剩余的比赛时间里都在不停地大声提醒队员“注意犯规”。战至第25分钟不到,上海徐房队终于觅得一得分良机,由埋伏在对方禁区弧顶的9号丁顺杰接队友传球,冷静施射皮球直挂对方网窝,攻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此后15分钟的比赛,一方为扩大比分,另一方为挽回落后局面,双方不仅攻防速度加快,而且拼抢力度也加大,争夺场面显得较为惨烈和火爆。广州立讯队队员犯规“后来居上”,不到第33分钟时,犯规已满5次;1分多钟后,上海徐房队的犯规也满5次。攻防转换之中,双方后防均多次出现漏洞,两队门前一度险象环生,可惜双方队员均未能把握住机会,从而把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比赛中,新加盟上海徐房队的意大利籍外援、25号法比奥的表现获得队员的认可,要不是在下半场第28分多钟时,他的一脚大力抽射击中门框弹出的话,就早早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了。另外,比赛结束前3分钟,9号丁顺杰的一脚射门也被门柱拒之门外。

“胜利来之不易。”赛后,远在上海的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春来电说道:“今天的胜利,是大家力拼下来的。赛会制每天要打一场比赛,这对队员的体能要求很高,已经连打了两天的比赛,明天第三轮将对阵深圳南岭队,希望大家及时和调整,力争以最好的状态跟上赛季冠军较量一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