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曝主帅料到梅西将伤! B计划早已准备

没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怎么办?这不是瓜迪奥拉执教的最后一年,也不是比拉诺瓦和鲁拉执教时,没有梅西,马蒂诺的球队仍能找到赢球的办法。梅西将休息到明年,这也将是检验马蒂诺治愈“梅西依赖症”效果的好机会,本赛季巴萨的进球并没有集中在梅西身上,内马尔(微博)法布雷加斯、桑切斯(微博)佩德罗的状态都不错,没有梅西,他们在锋线仍有足够的人员进行轮换。

内马尔甚至在采访中透露,马蒂诺已经对梅西受伤有预期,他已经让法布雷加斯和内马尔做准备,因为梅西本赛季有过两次伤病,他担心还会有下一次。虽然巴萨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但马蒂诺的工作的确是让巴萨的进球更分散,而不是再像过去那么依赖梅西。本赛季内马尔又5个进球8次助攻,法布雷加斯是5个进球9次助攻,他们的数据同样出色,而桑切斯在西甲(微博 专题) 的进球只比梅西少1个,佩德罗也只比梅西少两球,没有梅西,他们同样可以不缺少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