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园足球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车道沟小学

北京校园足球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车道沟小学

车道沟小学是全日制六年制小学,始建于1990年。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紫竹桥西侧,毗邻苏宁电器紫竹桥分店和久赋盛名的香格里拉大饭店,四周楼宇环抱,现代化气息浓郁。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办学水平的关键因素。学校以提升教师整体水平为目标,培养骨干教师为重点,形成一支师德高尚、学识渊博、能力全面的高素质教师群体。

学生计算机房,配备了新配置的学生电脑,高质量、高配置给学生创造了快捷高效的信息技术软、硬件环境。内部装修科学、环保,灯池吊顶与洁白墙壁营造出良好的采光环境。地面采用了先进的超薄环保防静电地板,网络,电路不外露,安全,舒适。符合生理学设计的电脑桌、椅,大大解决了电脑显示器对学生视力影响的问题。科学教室,白色的天花板、淡黄色的墙壁,映衬着米黄色的地砖是那样的洁净、典雅。经过科学老师的一番设计,展示台能吸引学生眼球!名贵蝴蝶标本、鸽子、刺猬、蛇的标本,地球仪、三球仪等各种各样的仪器。还有学生感兴趣的太空、大海、人体知识的彩色展板布置在壁报上,引领学生进入知识的海洋,探究科学的奥秘!老师将学生们带来的科学书籍充实到书柜里,这些书籍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知识储备,引领学生一起遨游科学的海洋!

美术教室是学生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的主阵地,我们在美术教室中极大程度地为学生提供活动、创作的空间。打破了原来每人一桌一椅的传统做法,改为长条桌案,这样为学生小组合作学习提供了便利条件。以激发学生学习美术兴趣的角度出发,我们在四周的墙上挂上了往届六年级特长生留给母校的作品,内容广泛,从学生喜爱的卡通形象,到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从临摹别人的作品,到具有大胆想象的科学画……那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无不渗透出强大的感染力,使每一个置身其中的孩子都能感受到创作的欲望与乐趣。在这样的氛围中,培养学生可持续性学习美术的兴趣,终成长为一个具有高素质、高品位的现代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