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球队进攻火力足 转变球风只为能多赢球

欧文:球队进攻火力足 转变球风只为能多赢球

欧文转变球风为队友输送炮弹

在引进了拜纳姆杰克等多名强援之后,骑士队的进攻火力得到了不小的补强,身为球队进攻核心的欧文,终于可以减轻一些肩上的担子,他也正在慢慢转变自己的球风,帮助队友在进攻中发挥更大作用。

骑士队新赛季刚刚战罢8场,欧文就有一场比赛助攻数达到12次,两场比赛助攻数达到9次,而在上个赛季,欧文助攻上双的场次不过仅有5场。骑士队的球迷同时惊奇地发现,欧文几乎在极力压制自己的得分欲望,刻意地在进攻当中为队友制造机会。

公牛的比赛中,欧文在一次进攻中本已经突到了内线,面对姗姗来迟的补防队员,他本有足够的空间选择用自己拿手的急停跳投终结进攻,可这时欧文却故意停了下来,过掉了补防过来的大个子,将球传给了另一侧外线空位的队友。“他对于改变的渴望大家都看在眼里,但这需要更多耐心,除了他的传球意愿之外,还需要球员彼此间足够的默契,才最终能让他的传球发挥作用,”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表示。

本赛季,欧文的场均得分由上赛季的22.5分下降到了19.4分,但场均助攻由5.9次上升到了7.5次,欧文也坦言,这是自己有意为之的结果。

“我开始意识到,自己的确需要做一些转变,因为现在的骑士队已经不是原来那支球队了,有许多人能够参与进攻,并起到重要的作用,”欧文表示,“这正是我原来一直希望发生的事情,当它真正发生的时候,我必须要做好准备。”

变得无私自然是好事一件,但对于年轻的欧文来说,如何在攻传之间掌控平衡,他还有不少需要提高的地方,有时他刻意的传球反而容易被对手识破,反倒难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他正在适应这种变化,并不能说明他的传球能力有问题,事实上他是一个出色的控卫,注意我说的是控卫,”迈克-布朗力挺弟子,“他只是在调整自己的比赛方式,他在进攻端拥有足够的威胁,这也决定了他的传球会有更大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