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愿做魔登组合陪衬:打第六人更适合我

林书豪愿做魔登组合陪衬:打第六人更适合我

虽然上一场表现出色,但是林书豪(微博)不改低调本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林书豪表示他不希望自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他更希望成为火箭队两位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的陪衬。另外,林书豪还表示打第六人似乎更适合自己。

明天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尼克斯队,那是林书豪成名的地方,但是现在他知道“林疯狂”已经结束了。现在林书豪是一名全职替补球员,作为球队的第六人,他发现了一个更适合自己的角色。“这是不同的,绝对是一个变化。”林书豪说,“但我很感激,因为每场比赛我都能得到出场的机会,这是我两年前很难想象的。”

重回成名之地,林书豪只想尽量帮助球队赢球。“人们一直在问,‘你认为会引发轰动吗?’”林书豪说,“我真的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人们会更多的关注霍华德(微博)和哈登,因为他们才是我们球队的特权球员。我希望我自己将是一个陪衬球员,做球队的第15人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只要我能够帮助球队。所以我总是试图退后一步,以大局为重。”

作为一名陪衬球员,林书豪是幸运的,因为他得到了和霍华德、哈登一起打球的机会,而且拥有一份三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当被问及是否喜欢给霍华德传球时,林书豪的脸上充满了笑容。“肯定的。”林书豪说,“他肯定能够改变一场比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