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等明星贺腾讯签约中国奥委会:棒极了!

刘翔等明星贺腾讯签约中国奥委会:棒极了!

刘翔微博祝贺腾讯签约中国奥委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中国奥委会正式宣布,腾讯成为2013-2020年中国奥委会唯一的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并同时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中国体育代表团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中国体坛大腕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肖钦(微博)相继在第一时间道贺。

随着腾讯与中国奥委会的签约,意味着腾讯将成为未来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大型比赛唯一的互联网内容合作伙伴。主要涵盖了2014年仁川夏季亚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2019年河内夏季亚运会,以及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等20项重大赛事。

如此特别的日子,对于腾讯和中国奥委会来说可谓双剑合璧。13日晚,中国飞人刘翔在微博中关注这一重大合作,并祝贺道:“棒极了!”除了刘翔,2008年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肖钦也在腾讯微博中由衷感叹道:“还是腾讯牛!”

看到飞人现身,粉丝们激动不已。“村长别潜水了,有空上微博透透气啊!”显然,大家都渴望与飞人更多的互动。“撞见某翔更博啦!运气极佳!同志们,块来包围村长呀!”如此声势,恐怕连刘翔也没想到。同时,粉丝们也不忘支持鼓励刘翔,“始终支持你,刘翔,做自己,开心生活!”

腾讯与中国奥委会签约成为合作伙伴,在国际体坛同样引起轰动。国际羽联媒体通讯官员捷萤在微博中道贺说:“还真要恭喜腾讯体育了!前几年我在羽联和腾讯在伦敦奥运合作时,就感觉到它们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合作伙伴和互联网媒体公司。”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