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32+11孙悦砍9+7+6 北京全线爆发胜山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太原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北京客场以104-94战胜山西,迎来两连胜,山西则遭遇两连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山西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威廉姆斯35分3盖帽5抢断莫里斯32分 12篮板1盖帽
查尔斯18分14篮板1抢断朱彦西(微博)18分7篮板1盖帽
段江鹏14分7篮板4助攻 翟晓川(微博)17分3篮板 2抢断

本场比赛,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莫里斯得到32分12个篮板,马布里(微博)6投3中,拿下10分6次助攻,朱彦西18分7个篮板,翟晓川17分,孙悦9分7个篮板6次抢断2次助攻;山西队,威廉姆斯拿下全场最多的35分5次助攻5次抢断,其中三分球4投4中,查尔斯18分14个篮板,段江鹏14分,葛昭宝9分9篮板。

赛事焦点

京、晋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2次,北京队12胜8负占据优势。山西队经历了今年夏天的球队转让风波之后,最终还是留在了太原。而北京队则在招入了孙悦、张松涛等内援之后,新赛季取得两连胜,此外, 09-10赛季马布里曾效力于山西队,此后转战佛山和北京。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张松涛内线进攻连续得分,北京开局5-2领先山西。山西队田桂森底角出手命中三分球,比分追成5-5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朱彦西接到老马的分球,出手投中三分,北京14-12。首节结束前,翟晓川篮下打板得分,北京24-21领先,山西队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单节拿下10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山西队邢志强命中远投,两队比分再度战平,24-24。北京队在莫里斯上场之后,通过他的高位策应,2分钟时间里打了山西队一波7-0的进攻,北京31-24领先。第二节过半,李学林(微博)和孙悦接连两记三分球,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北京45-31领先主队。凭借着第二节的单节一波29-15的进攻,北京半场结束时以53-36领先山西17分,莫里斯第二节单节拿下12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并同时派出了双外援战术。山西队的命中率明显有所提升,威廉姆斯、葛昭宝相继投篮命中,不过对于北京队的进攻,山西队却显得办法不多,莫里斯迎着葛昭宝投中两分,北京63-47。第三节中段,马布里追身防守中被吹罚技术犯规,送给了山西队4次罚球,不过场上的主动权仍在北京队手中。第三节结束前,孙悦前场断球直接压哨上篮命中,北京82-61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山西队打出6-0的进攻,威廉姆斯上篮打板得分后,比分追到72-86。比赛还剩5分钟,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球,随后山西队反击打成,比分82-89,迫使闵鹿蕾(微博)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马布里先是投中一记三分球,紧接着强行上篮打成2+1,为球队稳住局面,比赛还剩3分钟,北京96-85。比赛最后时刻,北京队控制进攻时间,最终,客场以104-94战胜山西,新赛季取得两连胜。

首发名单

山西:段江鹏、潘玉乐、葛昭宝、马库斯-威廉姆斯、田桂森

北京:孙悦、张松涛、吉喆(微博)、马布里、翟晓川

下轮对阵

11月15日,常规赛第三轮,山西客场挑战福建,北京主场面对青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