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40+8+7+6李晓旭两双 辽宁胜东莞取两连胜

琼斯40+8+7+6李晓旭两双 辽宁胜东莞取2连胜

琼斯砍下40分8篮板7助攻6抢断的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本溪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轮对决,辽宁在主场迎战东莞,凭借琼斯40分8个篮板7次助攻6次抢断的超强表现,他们最终以106-97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东莞则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

辽宁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多米尼克-琼斯拿到40分8个篮板7次助攻6次抢断,贺天举贡献14分7个篮板,丹尼尔斯拿到13分,李晓旭贡献12分11个篮板3次助攻,韩德君得到11分6个篮板,杨鸣拿到10分6次助攻3次抢断;东莞队鲍比-布朗拿到40分6个篮板7次助攻,丹特-格林得到19分3个篮板,李慕豪贡献11分8个篮板。

赛事焦点

辽宁和东莞历史上一共交手16次,辽宁7胜9负稍稍处于劣势,不过在上赛季两队交锋中,辽宁双杀对手。在本场比赛里,琼斯大放光彩,他不但能够冲锋陷阵取分,更重要的是还能够在传球和防守上担负起重任,全场送出40分8个篮板7次助攻6次抢断的全能数据,琼斯可谓是辽宁获胜的首功之臣。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后,琼斯外线飙中三分帮助辽宁首开纪录,李慕豪随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布朗也在快攻中上篮得手,东莞以4-3反超。琼斯和杨鸣随后相继远投命中,辽宁送出一波15-5的攻势,待廉明上篮得手,辽宁将比分改写成18-9。赵捷急停跳投得手,但东莞并未改变颓势,辽宁在琼斯的带领下依旧打得顺风顺水,其中琼斯在一次快攻中还表演了劲爆的扣篮(微博),分差不断被拉大,首节结束时,辽宁以29-14领先。

次节回来,赵捷突破得手,丹尼尔斯勾手做出回应,待郭艾伦(微博)断球快攻反击得手,辽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格林随后表现抢眼,他不但飙中三分,还只身闯入禁区完成暴扣,在其策动下,东莞展开反击,他们在5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5-5的攻势,待布朗跳投得手,东莞将分差缩小到7分。在随后时间里,双方互不得分,半场战罢,东莞将比分追至31-38,他们单节回敬对手一个17-9。

下半场易地再战,孙桐林上篮得手,33-38。琼斯突破抛射得手,格林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双方仍维持5分的分差。在随后一段时间里,辽宁依旧保持对东莞的压制,待琼斯在中段造犯规两罚全中,辽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格林随后挺身而出,先是飙中三分,随后又和布朗完成空接配合,完成暴扣,在他的带领下,东莞打出一波7-0将分差缩小到1分。双方在此后长时间里展开对峙,待李慕豪暴扣得手,两队战成67平,李晓旭踩线投中大号两分,第三节结束时,辽宁以69-67领先。

末节进入最后决战,贺天举上篮得手,琼斯和杨鸣也相继命中跳投,辽宁在5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13-2的攻势,待琼斯突破上篮得手,辽宁将比分改写成82-69。东莞队随后拼力追分,但辽宁方面仍然保持高效的进攻,琼斯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钟时飙中三分,辽宁得分过百,在经过了最后的僵持后,辽宁以106-97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辽宁:杨鸣、李晓旭、贺天举、卫猛、琼斯

东莞:何忠勉、李慕豪、布朗、顾全、孙桐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三轮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展开,辽宁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东,东莞客场挑战吉林。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企业服务